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SUV超野!新款搭2.4L、2.0T动力,四驱堪称同级最强?

2023年01月31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消息,2023款Jeep Cherokee(自由光)车型正式在海外发布,新车将对不同配置车型进行优化调整,仅保留Altitude LUX 4×4、Trailhawk 4x4两款车,其配置也有一定程度的升级。

从官图上看,新车型仍旧是极其硬派和富有力量感的模样,前脸也仍保留着极具辨识度的造型设计,熏黑状的七孔进气格栅中间镶嵌着蜂窝状格栅,这也是有别于旧款车型的地方,配合分体式头灯组和富有层次感的下包围,整体视觉风格很是孔武有力。

庞大的尺寸、硕大的轮圈、黑化粗狂的包围以及原厂全地形轮胎都彰显着新车的力量感,超高的轮拱和悬挂行程也就表明了其强大的后期改装潜力以及越野性能。

此外,新车还在包围、侧裙和行李架等位置都使用了亮黑色装饰件,整体风格更加统一。

(部分图片为旧款车型)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改进,其将配备有黑色Nappa皮革材质,并以深色内饰为主打风格,更显沉稳。大尺寸触摸式中控屏幕、黑色真皮座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机械式挡把等元素也均出现在新车上,整体质感硬派且简约。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远光灯、防眩目后视镜、8.4英寸中控大屏、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方向盘/座椅加热以及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相较于旧款车型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的尺寸有可能也将进一步扩大,但具体车身参数并未知晓,预计其空间表现相较于旧款车型也会有着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拥有2.0L和2.0T两种版本车型,传动系统则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270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32/400牛·米,动力性能毋庸置疑。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Jeep 4x4全时四驱系统以及Jeep Selec-Terrain牵引力控制系统,支持雪地、沙地以及岩石攀爬等多种驾驶模式,其中Trailhawk车型还将拥有Rock驾驶模式(低速四驱模式),拥有20:1的攀爬比,越野性能会更为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