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今年野心真大!将推超10款新车,目标卖165万辆,你看好吗?

2023年01月31日 19:06:04
分享到:

2022年,吉利汽车全年销售1432988辆,同比增长约8%,全年出口198242辆,同比增长72.4%。同时,吉利汽车宣布,其2023年销量目标为1650000辆。吉利汽车旗下全品牌,包括吉利、领克、极氪、几何、smart以及睿蓝等品牌,将在2023年合计推出超过10余款新车型,冲击165万辆销量目标。

吉利品牌将在2023年推出新款帝豪L 雷神Hi·P、内部代号G426的全新紧凑型SUV、代号FX12的全新SUV。博越L的代号是FX11,推测代号FX12的新车会是博越L的轿跑版。代号G426的SUV未来或有望命名为“星际”或“缤越L”。此外,吉利新能源在2023年可能会新建全新的销售渠道。

吉利品牌还将推出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车型,首款车型是一款旗舰轿车,拥有纯电、插电混动、增程式混动三种动力形式,全新系列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智能化配置。

领克品牌除了对现有产品进行改款之外,还将会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和一款中型轿车,两款新车都是基于CMA平台打造。

极氪品牌上半年推出代号为BX1E的纯电动小型SUV,新车跟smart精灵#1同平台。下半年推出跟BX1E平台的轿车,新车的内部代号为CS1E。

几何品牌未来可能会归入吉利新能源的销售渠道。smart精灵#3预计会在2023上海首发,该车可以看作是精灵#1的轿跑版。另外睿蓝品牌的新车睿蓝7也将会在2023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