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马自达CX-90实车图提前曝光

2023年01月31日 21:16:03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马自达CX-90的实车正在海外地区拍摄广告片,因这一过程恰巧被海外媒体拍摄到,使得马自达CX-90的实车图片提前曝光。作为马自达品牌全新的旗舰SUV车型,新车将搭载3.3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在美国时间1月31日上午正式发布。

根据最新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马自达CX-90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整体风格依旧偏向简洁;与此同时,新车又蕴含了中大型SUV应有的气质,在前/后保险杠、侧裙、中网等处均有镀铬装饰,并且中网部分除采用镀铬装饰外,内部还使用了多条幅式的直瀑式设计。

马自达CX-90的车头灯不再采用修长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小巧且精致,不过灯组当中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融为了一体,在点亮之后仍然可以显现出修长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还设计有运动化的进气口。

车身侧面,新车前翼子板处带有表明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标识。D柱部位的倾角比较大,从而展现出了明显的运动气质。尾灯组的设计非常简洁,通过一条LED灯带加以勾勒,呈现出非常精致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也是非常简洁,并通过流线的线条设计进行点缀;与此同时,马自达CX-90在车尾还设计有造型非常美观的扰流板。

内饰方面,马自达CX-90的中控台依旧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带有鲜明的马自达品牌家族化特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内饰更加注重选材用料,并展现出了简洁之美。例如,新车内饰采用了高级灰配色,同时选用与众不同的材质,并搭配一些传统缝线技术,以帮助唤起驾乘人员全新的视觉感受。

此外可以看到,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下方仍然保留了一定数量的实体按键,以方便驾驶员快捷盲操作。另外在换挡杆的后方,同样提供有实体的旋钮和控制按键。前排中央扶手造型宽大,具备很好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同时,该发动机还将与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以及续航表现目前尚不知晓,预计仍然要等到该车正式发布时才会公布。除此之外,马自达CX-90还将配备KPC动态底盘系统以提升操控性,这也是马自达品牌产品一直以来颇具吸引力的特点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