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动力升级,新款红旗HS5改款堪比换代,还看CR-V?

2023年02月01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提起国产豪华汽车品牌,红旗汽车在国民度、认可度上无疑占据一定的优势,尤其随着车型布局的丰富、风格的年轻化,红旗汽车的受众群体更加广泛。而红旗HS5作为品牌旗下主打的中型SUV,也是红旗汽车的销量担当之一,随着新款车型的申报信息曝光,意味着中期改款的红旗HS5即将到来,预计新车将会在近期发布,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除了曝光的申报图,网上还曝光了一组疑似新款红旗HS5的官图,令我们能够更进一步了解其外观,显然新车的外观变化显著,将比现款更加精致时尚,能够更贴合消费者审美的变化。而且新车还会针对动力有所升级,因此出行体验也会相应得到提升,改款诚意堪比换代。

具体来看,新款红旗HS5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升级为大尺寸直瀑式中网,中央为标志性的红旗品牌标识,而格栅外围饰条直接与两侧大灯相连,这种设计有助于强化前脸的一体化效果。

车身侧面则是常规的SUV造型,不过熏黑式轮圈的出现,为侧面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05/1700mm,轴距为2870mm,定位上属于中型SUV,相比较同级别车型,显然这个尺寸水平占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更长的轴距有助于提升内部空间,驾乘舒适性也会更有保障,这对于豪华车型而言是必不可少的。

结合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尾部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式处理,而且融入一根横贯左右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尾部的精致感。而底部则有着双边排气布局,后包围的设计也非常吸睛。

此外,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新款红旗HS5拥有不同造型的轮毂、全景天窗、6探头泊车雷达、6探头倒车雷达等。

内饰方面,新款红旗HS5将配备双联大屏,科技氛围显而易见,还拥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并没有完全简化物理按键,而是设有一排物理旋钮与按键,可用来操控空调系统。此外,中央通道区域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出门在外充电会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kW,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最大功率提升了20kW,动力性能会比现款更加强劲。

而目前红旗HS5的起售价为18.38万元,这个价格放在合资SUV领域中,更接近于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等车型,相比较考虑这些主流合资SUV,选择红旗HS5这种豪华中型SUV,显然对于消费者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接下来中期改款之后,新款红旗HS5将更加时尚精致,内饰的科技感与档次感也会优于主流水准,再加上中型SUV的空间、升级的动力,显然新款红旗HS5这次属于有备而来。对于计划今年购买大空间SUV的消费者,红旗HS5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