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强M3!搭S58发动机/3.2秒破百 宝马粉都站起来

2023年02月02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继上一代宝马M3于2017年推出了CS车型后,新一款的宝马M3 CS车型又要来了,并且其还将是迄今为止最强的M3车型。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M3 CS的车型官图,该车作为M3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其在外观内饰以及机械层面均进行一定程度的升级调整。相较于宝马M3 Competition,新车型将会是更加硬核的赛道版本。

外观方面,全新M3 CS车型基于普通版本的M3车型升级而来,其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幅度的改动,但在细节设计处上有所改动。与M4 CSL车型相仿的大尺寸“双肾”格栅仍旧出现在新车上,不同的是其内部采用了更为简约的中网装饰,外部轮廓还有红色饰条进行点缀,并配有“M3 CS”专属标识,身份象征更加明显。

新车在前发动机舱盖上还喷涂了两道黑色拉花,尾灯则采用了熏黑式设计,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以及运动包围,战斗气息要更为浓郁。

此外,新车型的下包围的进气口、前后唇、后扰流板/扩散器、外后视镜、侧裙以及车顶等等车身细节或运动套件处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大量的轻量化材料也让全新M3 CS减重了约37公斤。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日行灯还采用了黄色光源,有几分初代天使眼的味道。

内饰方面,新车的车内设计布局同样与普通版M3车型基本相同。新车仍搭配一体式曲面屏、iDrive8车机系统、Alcantara材质运动方向盘以及个性驾驶模式按钮等配置,中控台也仍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

全新M3 CS也还将配备大面积镂空设计的碳纤维桶形座椅,并且与M4 CSL一样取消了中央扶手,用一个绣有“CS”字样皮质面板代替,可谓极致轻量化。

动力方面,全新M3 CS将搭载素有“机皇”之称的S58引擎,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将涡轮压力从1.7提升到2.1,使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05千瓦,峰值扭矩位650牛·米,宝马官方的零百加速成绩仅需3.2秒,加上更轻量化的车身,其相较于普通版车型的提升并不小。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了4种变速箱换挡选项,并且搭载xDrive驱动系统,标配自适应悬架,SPORT程序还提供了更牢固的减震器设置,驾控和底盘素质要更加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3 CS将采用限时限量的方式生产,其生产周期为2023年3月至2024年2月,生产时间只有一年,预所以计该车型的生产数量将会比较稀少,过了这村或许就没这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