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多款车型即将升级改款,实力不俗,价格或有惊喜

2023年02月02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2022年比亚迪宣布停售燃油汽车,成为首个实现全面电动化的自主品牌。而也正是这一决策,使得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全力以赴,最终以186.8万辆的累计销量完美收官。

而这样的成绩表现,也让比亚迪反超特斯拉,夺得新能源车企全球销量冠军。不仅如此,在中国市场,比亚迪也超越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等一众好手,夺得车企销量冠军。

不仅如此,比亚迪旗下车型个个都是“精兵强将”,在各自细分市场均位居前列。值得关注的是,进入2023年比亚迪旗下多款车型也即将升级改款,而新车又会给人们带来哪些惊喜?一起来看一下。

01、全新比亚迪汉EV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3月上旬

2022年比亚迪汉EV与汉DM-i合力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3万辆,全年累计销量更是高达27.4万辆,成为国内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中的爆款车型,销量遥遥领先同级对手。而进入2023年比亚迪汉EV即将进行年度改款,新车预计在3月中旬上市。而在售价方面,新车或将上调至23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将新增冰川蓝外观。同时,新款比亚迪汉EV 续航506km及605km两款车型将升级创世纪版造型。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氛围灯、热泵空调。而续航为715km的旗舰型车型升级了方向盘加热,创世版605km尊贵型升级了丹拿音响。同时,新车在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升级,具体为全系标配5G车机、苹果NFC车钥匙,创世版605km尊贵型及创世版715km尊荣型升级BSD盲点监测系统。

而新车在底盘性能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具体为,全系标配铝合金悬架系统,全系两驱车型升级FSD可变阻尼悬架,续航715km旗舰型可选装DiSus-C(电控主动悬架)。

02、全新比亚迪宋Pro DM-i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5月份

2022年比亚迪宋家族以47.8万辆的累计销量,夺得SUV销量冠军。而且2022年比亚迪宋还实现了137%的同比增长。作为比亚迪宋家族中一款重磅车型,比亚迪宋Pro DM-i将迎来中期改款。预计改款新车将于5月上旬上市。由于新车变动不太明显,预计售价仍将在14万元左右。

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前脸设计更加大气,预计升级为宋PLUS同款造型,尾灯则将采用与比亚迪汉相似的中国结造型设计。同时,新车将新增冰岛蓝配色。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Pro DM-i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样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百公里加速7.9s,纯电续航里程为51km或110km。

03、全新比亚迪秦PLUS DM-i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第三季度

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及不错的口碑,比亚迪秦家族在2022年曾多次进入轿车销量排名前三甲。而2022年比亚迪秦家族累计销量更是超过了34万辆,同比增长81%,在轿车销量排行榜中位居第四位,成为轿车市场一大亮点。

作为比亚迪秦家族中的一重磅车型,比亚迪秦PLUS DM-i今年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纯电续航55km版本车型预计9.98万元起售,相比现款下调1.4万元。新车新增续航150km版本车型,而且还将用80km续航版本车型取代续航55km旗舰版车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秦PLUS在外观方面变动比较明显,新增了“墨玉蓝”配色选项。前脸搭载尺寸巨大的大嘴格栅,两侧辅以经典犀利的龙眼大灯组,搭配上厚重车头与机盖层层隆起的线条,营造出一种低趴的视觉感。

内饰方面,新款秦PLUS新增了“暖阳棕”和“行云蓝”两种颜色,液晶仪表、中控屏幕尺寸有了明显加大。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kW,百公里亏电油耗在3.8L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