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LA降幅超10万 捷豹路虎多款车型降价最高近18万|本周新车降价排行榜

2023年02月03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撰稿:浅浅

审稿:侃二姐

编辑:萧萧

【文/道哥说车 浅浅】年后开工第一周,忙碌的打工人们想要给自己添置或换购一辆新车开启全新征程吗?开年有哪些新车优惠力度大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小型车方面降价前五位的基本和年前没什么两样;中型车方面,沃尔沃S60以直降6.5万元冲进前五;中大型车方面,虽然奔驰E级捷豹XFL宝马6系GT依旧在列,但是排列顺序发生了变化,捷豹XFL以直降14.82万元冲到榜首,比年前再度便宜了近4万元,奔驰E级宝马6系GT降价金额与年前差不多。此外,奔驰E级(进口)奔驰GLS也出现在了降价前五排名中,降价幅度均超过了10万元。

紧凑型车方面,年前降价排行并未出现的奔驰CLA是榜中唯一降幅超过10万元的车型,想要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番,剩下的几款车年前优惠时也都存在。

SUV方面,排行榜较年前变动较大,捷豹F-PACE以直降17.51万元出现在榜单中,揽胜极光直降15.58万元紧随其后,发现运动版降价幅度也比较大,为12.98万元,考虑购买捷豹路虎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以上三款车。MPV方面,降价排行榜中出现了瑞风L6 MAX车型,直降2万元也是值得一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