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汽车在美国内华达锂矿投资6.5亿美元 用于电池生产

2023年02月04日 07:09: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通用汽车宣布,与Lithium Americas Corporation在美国内华达州的Thacker Pass矿进行6.5亿美元(人民币约43.7亿元)的联合项目。这里拥有美国已知最大的锂资源,也是世界第三大锂资源。内华达州锂矿的开采预计将于2026年下半年开始。

通用汽车计划通过获得更多的锂,以确保未来几年电动汽车的生产。据早期估计,从Thacker Pass提取和加工的锂每年可以支持多达100万辆电动汽车的生产。碳酸锂将用于雪佛兰Silverado EV和凯迪拉克Celestiq等车型的奥特能电池。

通用汽车目前在四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其中两家在密歇根,一家在田纳西,一家在安大略。内华达州的这项新投资是在加州、德克萨斯州、俄亥俄州和魁北克省的电动汽车原材料、加工材料和零部件供应链上的重大项目之后进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