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七座版本!这顶配SUV售17.49万

2023年02月04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瑞虎系列作为奇瑞品牌旗下的热门车型,销量在主品牌SUV车型销量较为靠前,均得益于其实惠的定价以及不错的性价比。

近日,奇瑞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瑞虎8 PRO车型的新增车型,该车型命名为390TGDI 风暴版四驱 七座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7.49万元,属于顶配车型,新车并没有在设计层面有大改动,只是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优化。

该车可以视为390TGDI 风暴版四驱五座车型(17.19万元)的七座版本,价格上涨了3000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一如既往的保持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多边形样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不规则的点阵样式中网装饰,加上扁平化设计的日行灯和LED大灯组,整体视觉感受较为稳重大气,带有贯穿式亮色的镀铬饰条的设计也为其提供了几分撞色设计感。

新车的车身轮廓仍旧是传统SUV的模样,线条平直方正十分大气,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黑色防擦饰条的点缀,十分富有力量感。

此外,双腰线设计、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以及大尺寸扰流板等元素也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增仍旧向现款在售车型看齐,新车将拥有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连屏布局、电子换挡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简洁化的中控布局等,配以双拼色内饰,观感及质感均不输众多同价位车型。

新车型仅在配置方面有局部调整,新车型可以视为是目前在售车型的顶配五座四驱风暴版车型升级而来的七座版车型,新车将在其原本基础上增加了增加了第三排座椅,这也是售价上涨3000元的由来,成为新晋的顶配车型,并且新车仍拥有十分丰富优渥的各种舒适便利配置。

例如10扬声器、LED自动大灯(带动态弯道照明)、24.6英寸大屏、氛围灯、主副驾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副驾腿托、360度倒车影像、车道保持、盲点监测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均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型的动力总成同样没有变化,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搭载适时四驱系统。该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极速可达210km/h,WLTC综合油耗7.89L/100km,综合素质属于同级领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