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丰田卡罗拉打造 新款铃木Swace官图发布

2023年02月06日 09:1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铃木Swace的官图。新车以丰田卡罗拉Touring Sports 车型为基础,在细节上更换了铃木品牌全新设计元素,并对配置进行小幅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铃木Swace继续沿用丰田卡罗拉Touring Sports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前格栅搭配蜂窝状中网,强化了运动感。而主要改动集中在前灯组,内部全LED光源结构进行细微调整。同时,后包围下方饰板在左右两侧加入了“C”形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

内饰部分,新车的全液晶仪表由7英寸升级至12.3英寸,内部UI界面也进行了优化,视觉效果更显高级。同时,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也提升至10.5英寸,内部功能性和反应处理速度也有所提升,将提供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铃木Swace将搭载丰田第5代THS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综合最大马力为140Ps,较老款增加了18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依旧为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官方宣称,0-100km/h加速时间为9.4s,最高时速为18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