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旗舰SUV大显身手,奔腾T99打败热门合资SUV

2023年02月06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要是放在以前,相近的价格相信很多人是会选择合资车,可是随着国产车型的进步,消费更理性,国人在买车观念上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就比如今年春节发小跟我说,他开着新买的奔腾T99与家人亲戚见面,感觉新车颜值又高、空间又大、动力还强,各方面都强于亲戚们的合资车型,让自己很有面子。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奔腾T99到底有哪些突出的地方,为了了解更直观,不妨就与热门合资SUV——本田CR-V进行对比。

国潮设计时尚亮眼,品味感立显

都说穿衣服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味,其实车子也一样,选择一辆足够拉风的车型,不仅会让自己满意,别人还会为你的审美打call!

奔腾T99的外观是汲取东方美学精髓的全新家族设计理念打造,前格栅与保险杠横向融合,大灯和全新产品“LOGO”结合的效果更加自然统一,形成视觉上的无限感。

奔腾T99在设计还追求呼应统一,比如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前灯造型呼应,带来了适合东方审美的全新视觉体验,堪称最佳拍照背景板。

本田CR-V就是另外一个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前格栅比起之前要精致、运动,而且是与LED大灯连在一起,配合悬浮式Honda车标,整个前脸运动而又简洁。

两款车型就是两个风格,奔腾T99追求的大气、时尚风格,而本田CR-V就是犀利、运动,这个环节不好给出答案,就看消费者自己的选择。

豪华5座大空间,乘坐装载都在行

买SUV要的就是空间,尤其是刚刚过完年大家空间更有感触,大包小包的年货、礼物要拉,走亲串友,三五亲朋好友要同行,所以选择的座驾无论是大件年货还是阖家出行的装备都可轻松收纳。

奔腾T99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达到了2870mm,后备箱空间非常能装,而且后排还可以比例放倒,即便是拉些大物件,也是完全没有问题。

与此同时,奔腾T99坚持大五座布局,所以后排空间十分宽绰,身高1.8m的用户坐在后排,膝盖和前排座椅相隔2拳有余,加之1915mm的车宽,后排坐满三个成年人也是毫无压力。

而本田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日常乘坐没有问题,但无论是轴距、车长以及车宽,相比于奔腾T99差距就比较明显了。

而且本田CR-V还推出了7座版本,不仅牺牲了原有的后排空间,第三排打开空间也是比较鸡肋,而且座椅比较单薄,并不实用。

黄金动力组合,翻山越岭无所畏惧

出色的动力表现能让车主在行车路上时刻把握节奏,尤其是面对雨雪天气带来的复杂路况,动力需求更加明显,如果出现拉不动情况,难免会有些尴尬。

奔腾T99搭载了有着“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CA4GC第三代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器,可以称得上是黄金动力组合。

实际驾驶起来,奔腾T99整个加速直接、线性,而且在1250rpm扭矩即达到最大扭矩的80%,1650rpm-4500rpm持续输出峰值扭矩,动力强劲持久,总是能在需要的时候给予足够的换挡响应和动力支持。

对比之下,本田CR-V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驾驶起来平顺性和线性感表现很好,但就是缺少了一些激情,与奔腾T99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实用配置更丰富,行车安全又轻松

配置向来是自主品牌的拿手戏,而作为奔腾旗舰SUV,奔腾T99自然是搭载了奔腾最前沿的智能科技配置。

比如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奔腾T99是具备L2.5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加上加强型3H车身结构,可以更好地保证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同时也能大幅降低违章或事故概率,安全性能领跑同级。

而在智能互联配置方面,奔腾T99搭载了双12.3英寸大连屏,中控大屏画面显示非常的清楚,操作流畅,并且内置全新的D-life创新智慧系统,具备远程控车、无钥匙启动、家居互联等6大场景、24项超强应用,为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智能科技享受。

全新一代CR-V的智能互联配置也很不错,搭载Honda CONNECT 3.0系统,通过语音口令,即可轻松实现导航、娱乐等功能的操作,并拥有Home Link、数字钥匙、无框HUD、AR实景导航等配置,出行生活也很智能。

写在最后:

买车就是要在有限的预算内,选择到价值最高的车型,像奔腾T99这样有颜有料的豪华旗舰SUV,不仅可以让车主有面子,也让大家认识到了如今国产车型的真正实力。而且据了解,现在购买奔腾T99不仅继续享受518权益政策 2.0,还可以获得奔腾品牌推出的大展宏“兔”多重好礼,可以说是买到就是赚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