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7新增曙光红颜色 将于2月8日正式发布

2023年02月07日 00:3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理想L7新增曙光红颜色,新车发布会将于2月8日20:00正式开启。该车主打中大型SUV市场,定位大五座SUV,此前公布售价区间为33.98-37.98万元,将于2023年2月底开启交付。

综合目前掌握的最新消息来看,理想L7量产版的零百加速提升至5.3秒,而此前公布的参数是5.5秒,同时获得的最新消息是,新车在此前增加白颜色后,现在又新增了曙光红颜色,同时还会为消费者们提供20英寸和21英寸轮圈可选。

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毫米,轴距3005毫米。车内空间方面,后排腿部空间1160毫米,头部空间992毫米,第二排左右具有带腿拖脚踏,靠背40度电调,座垫长度520毫米,副驾滑轨可以向前延伸50厘米。

理想L7量产版车门扶手长度535毫米,座椅支持包括前排座椅在内的放倒全平功能,进深2300毫米,宽度1500毫米,还支持五座加热,四座通风、按摩、电动腰托和软枕功能,并拥有三区空调,后排四出风口(中央扶手后方和B柱),以及新风空调系统。

理想L7量产版还拥有7.3.4杜比全景声,具有21个扬声器,3K分辨率屏幕LCD。支持Ai手势交互,多音区跨屏交互手势感知绑定人体信息,追踪不同成员动作,理想同学语音唤醒率98%,提升高噪音场景和小声说话场景识别准确率,并拥有哨兵模式。

理想L7量产版标配八个安全气囊,二排座椅侧气囊标配。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高速NOA变道成功率达到98%,并拥有融合激光雷达技术的AEB功能,硬件集成了摄像头的视觉,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并且拥有自动泊车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理想L7量产版目前的零百加速提升至5.3秒,前/后电机功率为130/200千瓦,搭载1.5T増程器,42.8千瓦时电池组,WLTC续航里程1100公里,纯电WLTC续航里程175公里,标配空气悬架,40公里/时车内噪音53分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