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志颖车祸后首次回应特斯拉事件、FF达成1.35亿美元融资、东风乘用车和商用车同时换高管|汽车网摘

2023年02月07日 10:21:0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雷诺日产达成联盟重组协议

据外媒报道,2月6日,日产雷诺公布了重新调整后的联盟细节,其中包括日产将承购雷诺电动汽车部门Ampere至多15%的股份,另一家联盟合作伙伴三菱汽车也将考虑投资Ampere。未来,雷诺计划将Ampere上市。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日产的意图是向雷诺集团在欧洲的电动汽车和软件实体Ampere投资占股至多15%,目的是成为战略投资者。

FF达成1.35亿美元融资

2月6日,FF(法拉第未来)宣布了一系列融资的最终协议。据称,在按时圆满执行后,FF将为FF 91 Futurist开始量产(“SOP”)筹集到所有必要的资金。

而在按预期收到全部融资后,FF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FF 91 Futurist,4月初下线,并在4月底前交付。

东风乘用车和商用车同时换高管

2月6日,东风乘用车、东风商用车两大自主板块同时换高管。其中,师建兴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帆出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王玮另有任用。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表示,东风乘用车公司此次干部调整是东风公司党委立足东风乘用车长期发展,统筹谋划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考虑东风乘用车发展需要,经过认真研究做出的慎重决定

八部门将开展公共车辆全面电动化试点

2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发布《通知》,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工作。

据了解,《通知》所指的公共领域车辆包括公务用车、城市公交、出租(包括巡游出租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环卫、邮政快递、城市物流配送、机场等领域用车,试点期为2023~2025年。

林志颖车祸后首次回应特斯拉事件

台湾媒体6日曝出一则消息:林志颖现身台北中山区与友人聚餐,并重新握起方向盘。对此,也有媒体问到了他本人对特斯拉是否有新的看法。林志颖大方回应称,家里还有一辆黑色的特斯拉,没有任何阴影,如果有阴影早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