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表示“资金到位” 预计3月生产/4月交付

2023年02月07日 18:5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法拉第未来表示其“资金已到位”。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首款车型FF 91的生产可能会在3月左右开始,首批车型最早将于4月交付。除了宣布资金到位外,法拉第未来还希望发行更多股票,以便支持FF 91 Futurist的交付和公司其他战略目标。

法拉第未来曾表示FF 91已经收到超过1.4万个“意向书”,并且去年11月收到369份预订单。目前,FF 91最终定价细节尚未公布,但预计其在美国起售价将超过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5.27万元)。

法拉第未来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获得1.35亿美元的资金承诺对于法拉第未来冲刺FF 91 Futurist至关重要且势在必行。这些额外资金承诺的可用性为FF能够在3月达到里程碑提供了信心。我们将在收到这些融资计划的资金后,尽快交付高品质、高产品力的FF 91 Futurist。”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