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DOG正式命名为“哈弗二代大狗”或将于一季度内上市

2023年02月09日 00: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哈弗H-DOG正式命名为“哈弗二代大狗”。新车或将于第一季度内正式上市,拥有硬朗的造型,充满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将会提供DHT-PHEV插混动力。

外观设计方面,哈弗二代大狗采用了硬朗的造型,车身线条硬朗方正,并且拥有圆形的头灯,融入了时尚和复古元素,车身长度为4705mm,轴距2810mm,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最小离地间隙200mm。

内饰设计方面,哈弗二代大狗也明显有别于大狗和酷狗,整体风格也比前两者更有档次,浅色皮质和深色类碳纤维装饰,也更强调豪华与科技感,车内能看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加14.6英寸中控彩色屏幕,副驾前方还有一个尺寸可观的储物槽。

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最新一代咖啡智能座舱,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250ms智能语音唤醒速度,还能同时下达多重指令,车机屏幕可见即可说。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二代大狗采用了一套全新的1.5T发动机加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WLTC综合油耗1.8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此外,在户外用电拓展方面,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220V反向放电功能,放电功率高达3.3kW,满油满电放电时长达30+小时。此外,哈弗二代大狗还配备了露营驱蚊灯,在夜晚可以告别蚊虫骚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