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丰bZ4X降价3万;宝马iX2谍照曝光;余承东体验新产品

2023年02月09日 21:51: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广汽丰田bZ4X降价3万

2月9日,广汽丰田宣布bZ4X直降3万元,限时16.98万元起,同时还可享:

5成首付两年零息,10年/20万公里三电质保,置换补贴至高享8,000元,不过本次限时优惠的具体限定时间未提及。

其中,置换补贴至高可享8,000元,权益构成为:任意品牌5,000元/台,限购城市任意品牌追加1,000元/台(限购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海南省);

另外,丰田品牌保有客户换购还可加享2,000元额外置换补贴权益。

宝马iX2最新谍照曝光

日前,一组宝马iX2最新谍照得到曝光,新车可能会在今年中期全球首发,随后可能会在同年11月投产,并于2024年上市销售,新车将会主打纯电轿跑SUV市场。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宝马iX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封闭式双肾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灯组,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进气口尺寸较大,提升运动气息。

动力上,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预计将会与宝马iX1相似,可能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功率313马力,扭矩493牛·米,百公里加速5.7秒,拥有64.7kWh电池组,续航在410-435公里之间,同时或许还会推出单电机车型。

深蓝S7实车曝光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长安深蓝S7的实拍图,新车将会在今年上市,作为深蓝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基于EPA1平台打造,可以说是SUV版本的深蓝SL03。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750/1930/1625mm,轴距达到2900mm。与特斯拉Model Y的尺寸十分接近。

动力上,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160kW或190kW两种电机,增程版车型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75kW,增程器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

奇瑞E0Y专利图曝光

日前,一组奇瑞 E0Y 的专利图得到曝光。新车基于奇瑞 E0X 智能电动汽车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 SUV。据悉,新车或将计划于 3 月份发布,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前脸采用贯穿式 LED 灯组,下包围两侧还采用了点阵式装饰,车侧和车尾都是偏于传统的 SUV 造型。

动力上,新车将能实现 3 秒级百公里加速。另外,还将搭载宁德时代新一代电池组和支持 800 伏高压超充技术。

余承东体验新产品

近日,余承东现身重庆赛力斯集团总部,与赛力斯团队共同体验新产品。 据悉,这已是余承东近半个月内第三次到访赛力斯,其中两次都是在过年期间。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余承东此行体验的是哪款车,但可以确信是在为AITO问界新品上市做准备。

另外,此前网上就传出多张问界新车型M9的谍照,预计为一款全尺寸大型旗舰SUV,搭载更多智能辅助驾驶等新技术。

数据显示,去年赛力斯与华为共同推出的AITO问界系列车型销量超过7.5万辆,成为成长最快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同时,双方也在持续深化合作,加快产品迭代和新品上市节奏。

保时捷将推7座纯电SUV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保时捷正准备打造一款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内部的代号为“K1”,拥有7座布局,按照规划,该车或将在2027年左右正式亮相。

目前该车的信息仍然保持神秘,不过外媒称,保时捷这款车的概念和设计规划已经用时三年,新车极大可能会融合Taycan和Cayenne的设计元素。

据悉,新车将基于SSP平台打造,未来将在德国莱比锡工厂进行生产。

另外,针对该车的定价来看,有消息称这款车将“远远超过”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车型。

天津增投3.5万个小客车个人指标

2月8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通知,调整天津市今年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额度,在2023年原增量指标配置额度基础上,增投3.5万个增量指标。

据了解,增投的3.5万个增量指标将配置到2023年2至12月,其中2至5月每月增加配置3500个、6至12月每月增加配置3000个。

增投的指标全部配置用于个人普通车摇号,由市调控服务机构纳入当月指标配置计划,按月组织实施。

当月未能成功配置的个人普通车摇号指标,纳入次月摇号配置,并不得跨周期配置。新政策实施后,预计个人普通车摇号中签率将有所提高。

麒麟电池将于一季度量产

日前,在互动平台上又有网友关心麒麟电池的量产进度, 对此,宁德时代董秘重申麒麟电池预计将于今年一季度量产。

宁德时代还透露,公司一直引领国际前沿的研究,目前正全面推进钠离子、M3P、凝聚态、无钴电池、全固态、无稀有金属电池等电池技术布局。

同时公司按需扩产,预计产能逐步释放,以平稳生产保障客户交付需求。

比亚迪或在欧洲自建工厂

日前,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亚迪公司正探索在欧洲建立自己的工厂,“而并非专注于其他公司的设施”。

这暗示相比接手福特汽车的德国工厂,比亚迪自建工厂的可能性更高。

李柯说,比亚迪目前还没有建立设施的目标国家,但公司正在进行可行性调查,希望在欧洲拥有稳固的销售和经销商网络以及服务中心,以确保消费者对该品牌的信心。

亿纬锂能又一生产基地落子成都

日前,“亿纬锂能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总投资约100亿元的20GWh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地成都。

据悉,该项目拟选址简阳市空天产业功能区,投资约100亿元,主要生产消费电池、动力电池、储能电池、PACK电池包等产品。

北汽计划进入俄罗斯市场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俄罗斯最大的汽车经销商罗尔夫公司和中国汽车生产商北汽集团达成了在圣彼得堡销售该品牌轻型汽车的初步协议。

圣彼得堡政府对外关系委员会副主席阿尔比∙阿布巴卡罗夫指出:“目前正在起草协议。我方有兴趣在几个月内实现供应。

未来,如果对该中国品牌汽车有良好需求,我们还计划在圣彼得堡建立北汽的本地化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