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第6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3年02月14日 09:07: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经历了短暂的车市平缓期后,上周的上市新车颇具看点。吉利熊猫mini、智己LS7两款全新车系于上周上市;同时还有理想L7、理想L8纷纷推出了价格更低的入门版车型,性价比进一步提高;路虎卫士则带来了加长版的路虎卫士130,这也是卫士系列首次提供8座版车型。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吉利熊猫mini

售价区间:3.99-5.3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6日

2月6日,吉利熊猫mini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5.39万元。新车采用方盒子造型设计,动力部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200km。

吉利熊猫mini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配备了复古的圆形前大灯,看上去较为呆萌。车头中央盖板印有GEOME英文标识,同时兼具充电口的作用。下包围造型较为时尚,与整体设计风格相统一。

侧面采用方正的造型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最大限度保证车内乘坐空间。新车采用双门四座设计,并未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不过提供了低风阻轮圈,样式较为独特。尾部造型相对简洁,C字型LED尾灯搭配方形灯罩显得十分精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065mm*1522mm*1610mm,轴距为2015mm。

内饰方面,吉利熊猫mini采用9.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搭配清爽的配色方案,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车厢氛围。配置方面,中控屏搭载无线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蓝牙电话、高德导航、组队出行以及对讲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pp远程控制功能,可实现远程寻车、车况查询、远程解锁、远程开启空调和后备厢等。

动力方面,吉利熊猫mini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支持22kW直流快充功能,在25℃常温下只需半个小时便可完成从30%到80%的充电,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km。

2、路虎卫士130

售价区间:119.8-127.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7日

2月7日,车质网从路虎官方获悉,全新路虎卫士130正式上市,售价119.8-127.8万元,共推出两款车型。新车基于卫士110打造,新增第三排座椅。

卫士130 轴距和卫士110一样同为3022mm。新车的外观造型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除了车身后部加长了340mm以外,其余样式基本和卫士110一致。另外,新车增加了塞多纳红车身色。路虎卫士130同样接受选装,卫士130HSE可选装扩展光亮套件,卫士130X可选装越野套件。

内饰方面,卫士130延续了其它在售卫士车型的设计,粗犷中带着强烈的豪华感。上市的两款新车型均配有第三排座椅,同时,座椅上方还配有独立天窗。此外,第三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配合同样也可以比例放倒的第二排座椅后,新车内部空间拓展的机动性相当强。

动力方面,上市的两款卫士130车型均搭载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5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3、理想汽车 理想L7/理想L8新增车型

理想L7售价:31.98万元

理想L8售价:33.98万元

2月8日,理想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理想L7、理想L8两款Air版车型,新车分别定位各自的入门版车型,售价进一步降低,分别为31.98和33.98万元。作为入门版车型,新车取消了取消魔毯空气悬架,和自适应前大灯,其它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

理想L7定位中大型SUV,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样式与理想L9、理想L8别无二致。前脸依旧采用贯穿式的星环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而两侧大灯分别位于日行灯的下方。

车身尺寸方面,理想L7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为3005mm;理想L8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1995/1800mm,轴距为3005mm。虽然两款车型的尺寸略小于理想L9,但无论是气场还是设计,均保持了高度一致。

内饰仍然是简洁的设计风格,主要是一块贯穿于副驾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3K分辨率LCD屏幕,中控屏以驾驶信息为主,副驾屏以娱乐信息为主,而驾驶相关信息则在方向盘上方的显示屏上。

动力方面,两款入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相同,理想L8使用1.5T四缸增程器,系统最大功率330千瓦,峰值扭矩620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为5.5秒。电池方面,理想L8配备42.8千瓦时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210公里,CLTC综合续航里程将会达到1315公里。

4、江汽集团 思皓花仙子周年款

官方售价:7.8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9日

2月9日,思皓花仙子周年款新增一款四叶草车型,售价为7.8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此外,在2月28日前购车还可享受2000-3000元现金优惠等优惠活动。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了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设计,两侧宽厚的方形大灯通过一条贯穿式灯带相连,整体位置靠上,视觉重心较高。下包围同样使用贯穿环抱式黑色饰条装饰,下方散热口设计为蜂窝网状样式,整个前脸充满青春动感。

车辆内部采用了撞色设计,黑色内饰搭配蓝色饰条和白色中控台饰板,彰显年轻时尚气息。配置方面,车内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液晶屏,其他配置方面与薰衣草基本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36kW前置单电机,最大扭矩为110牛·米。电池组方面,新车配备的是30.2kWh蜂窝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301公里。

5、比亚迪 秦PLUS DM-i冠军版

售价区间:9.98-14.5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0日

2月10日,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98-14.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内外饰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而动力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龙嘴”前格栅,配合内部的横条元素,视觉更显气势感。同时,新车的引擎盖上方布置有四条立体式线条,打造出了俯冲的视觉效果。对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主要增加了墨玉蓝的全新配色,更具时尚感。

车侧造型流畅,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整个侧面看起来干练而不显得臃肿。车尾部分,则继续搭载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同现款车型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37mm*1495mm,轴距为2718mm。

内饰层面继续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对比现款车型,主要升级换装了8.8英寸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视觉更具科技感。另外,新车内饰还增加了全新的暖阳棕配色,并且在座椅上还加入了打孔工艺,提升品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由骁云-插混专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10Ps,峰值扭矩为135N·m。纯电续航方面,提供55km、120km版本的车型可选。

6、智己汽车 智己LS7

售价区间:30.98-45.9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0日

2月10日,智己LS7正式上市,新车根据电池容量和配置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45.98万元。新车主打5座大空间SUV,77kWh标准续航Pure纯享后驱版车型将于2023年下半年开启预定,年内开启交付外,其余车型即日起开启大定,预计3月份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纯电动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设计,两侧前大灯组呈现字母“L”的样式,并且在内部还配有流线型LED灯眉,点亮后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前包围处还设计有三组通风口,两侧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

车侧造型圆润饱满,平直的腰线颇具力量感,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9mm/2002mm/1731mm,轴距为3060mm。车尾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顶部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另外尾灯组也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结构。后包围采用双层设计,底部用饰板勾勒出类似扩散器的样式,战斗气息十分浓郁。

内饰部分,智己LS7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用料扎实厚道。官方表示,预定100kWh版本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实木饰板以及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等,尽显尊贵。此外,位于中控台处的可升降智慧屏也颇为吸引眼球,屏幕具备全屏/半屏两种显示模式,预计能够带来出色的交互体验。此外,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也亮点十足,其能够有效减少对仪表盘的视线遮挡。官方表示,为了照顾到更多驾驶者的使用习惯,智己LS7未来也会提供传统的圆形方向盘。

动力方面,智己LS7将提供77kWh、90kWh和100kWh三款款电池版本,其中100kWh单电机后驱的版本CLTC循环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660公里。

7、2023款奇瑞小蚂蚁

售价区间:6.9999-9.999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0日

2月10日,奇瑞新能源旗下奇瑞小蚂蚁2023年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9-9.99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变化不大,并推出251km、301km以及408km三种续航版本车型可选。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小巧可爱,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增加了精气神。车辆侧面棱角分明,双色车身的设计也显得很有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车辆尾部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小巧的尾灯以及宽大的黑色装饰均增加了其辨识度。在外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

车辆内部依旧沿用了撞色设计,大尺寸中控屏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在内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AI智能语音交互、4G网络、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0.77平米全景天幕。

动力上,参考现款车型来看,奇瑞小蚂蚁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30kW和55kW,最大扭矩120N·m和150N·m。

8、斯巴鲁 斯巴鲁BRZ 10周年限量版/新款斯巴鲁傲虎

BRZ售价区间:31.88-34.08万元

傲虎售价区间:29.98-33.0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0日

2月10日,斯巴鲁BRZ 10周年版车型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88-34.08万元。与此同时新款斯巴鲁傲虎也一同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8-33.08万元。

斯巴鲁BRZ

新车外观方面与原版车型区别不大,依旧采用最新的样式设计,凌厉的前大灯与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整体显得相得益彰,视觉效果较为夸张。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的外后视镜为电动,并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亮黑色设计,轮圈则采用了18英寸的十条辐式样式。

新车内部在配置和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同,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将配备蓝色缝线和带拉花的内饰配色。此外,新车还在前挡风玻璃以及副驾驶台前标有“10th Anniversary Limited”的标识,以展现新车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2.4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2.5,最大功率235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斯巴鲁傲虎

新款傲虎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新车依旧配备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流媒体后视镜,实用性更强,此外还搭载了新的辅助驾驶系统,增强行驶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5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2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2023年第7周(2月13日-2月19日)上市新车预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