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498.8万元 法拉利Purosangue现已到店

2023年02月14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法拉利旗下全新车型——Purosangue现已到店,国内售价498.8万元。法拉利官方将其定位为四门四座“FUV”车型,即“Ferrari Utility Vehicle”,直译“法拉利多功能车”。动力方面搭载6.5L 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3s,极速可达310km/h。

早在去年11月底,法拉利官方就曾表示,由于下定用户过多,最长提车日期甚至需要等待近两年时间,因此法拉利Purosangue车型将暂时停止接单。虽然国内售价高达498.8万元,但是消费者对于法拉利Purosangue的热情依然十分高涨,已达到供不应求的状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法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单条幅前进气格栅两端一直延伸至大灯组位置,灯带整体有一个上翻处理,形成“回勾形”结构样式,辨识度极高。前包围为三段式设计,视觉效果运动激进。引擎盖两侧隆起的线条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另外其在一定程度上还能梳理车头部分的气流,起到优化空气动力学效应的作用。

法拉利Purosangue带有浓郁的轿跑SUV风格,车侧最亮眼的部分无疑就是对开门设计。数据显示,前门开启角度为63°,后门开启角度达79°,虽然是一款运动型轿车,但是其居然配备了电动开/关门系统,尊贵感油然而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3mm*2028mm*1589mm,轴距为3018mm。

车尾设计圆润饱满,两侧尾灯组中部为贯穿式镂空处理,这是法拉利颇为经典的空气桥设计,以此代替传统的扰流板,提升空气动力学效应的同时也保证了设计一体性和视觉美感。后包围底部配有大尺寸扩散器,搭配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系统,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车内部分,法拉利最新的数字化座舱理念科技感爆棚,配有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除此之外,法拉利Purosangue在副驾驶前方也配有一块液晶显示屏,显示内容相当丰富,包括车辆信息以及影音娱乐等。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简约精致,搭配扎实的做工用料以及主流的科技配置,整体品质感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法拉利Purosangue基于全新的前中置发动机车身架构打造,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马力725Ps,最大扭矩716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整车前/后配重比达到49:51,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3s,极速可达310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