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

2023年02月16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有望于年内正式引入国内市场。新车于去年2月份首发亮相,定位紧凑型SUV,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2023年积极推进旗下产品的更新换代,除了即将引入的Tonale之外,在售的Giulia和Stelvio也会迎来中期改款。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诸多经典元素均有所保留,极具辨识度。大灯组慵懒深邃,内嵌式设计与车身融为一体,浑然天成。“三叶草”样式中网搭配纯黑配色涂装,完全诠释了阿尔法·罗密欧纯粹的运动气质。

侧面轮廓简约低调,通过大量曲线勾勒出柔美的感觉。虽然隐约间还是能够看出Stelvio的影子,但是定位紧凑型SUV的Tonale,在尺寸方面还是要更加小巧一些。花瓣式轮圈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立体饱满,十分符合年轻时尚的整体定位。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前脸大灯形成了很好地呼应。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内饰设计突显其运动内核,尤其是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位于方向盘左下方的启动按键以及大尺寸换挡拨片,确实非常能够激起驾驶欲望。中控台由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搭配翻毛皮以及红色缝线点缀,不仅质感出色,而且运动感爆棚。

据悉,未来引入国内的Tonale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百公里加速仅需6.2s。匹配容量为15.5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80km,使用7.4kW充电器进行充电,将电池充满需要2.5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