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AMG不是穿蕾丝了!别想歪了

2023年02月21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如果说出厂既二阶的奔驰A45 AMG给人的感觉就是钢炮中的小火箭的话,那么今天这台CLA 45 AMG就剥离了些暴力的味道,留住了更多的属于奔驰的优雅。极致的低姿态和恰到好处的倾角更加放大了一台三厢轿跑独有的曲线美。

可能除了大尺寸的双片式iF Performance轮圈之外,最引人注意的就是车身斜挎的一条“蕾丝”纹饰了,我与车主交流间问道:是怎样的想法往车上贴这么一条呢?而后车主很激动的回复:“首先这不是蕾丝!这是婚纱的纹路!然后我是做婚礼造型美妆的,所以就把从事的行业与玩车结合在了一起”,得到这样的回复令我略显尴尬,让我粗俗的思想得到洗涤。

搞清了涂装上的疑问后,不得不惊叹玩家的创意满满,当然还有一些细节之处值得品味,就像这手工外扩的宽体,如果不是有一台原厂车做对比,可能很难发现多出的宽度,当然也有和谐的姿态和车轮倾角让宽体不显锋芒,一切都为了服务这份优雅,这份属于“新娘”的优雅!

车主说之前这台车走过竞技风格改装,上过一套RAYS的轻量化轮圈和HDP二阶程序搭配ipe全段排气,机头500匹马力轻松达成,之所以改玩气动姿态也是多种玩法都想体验就有了现在的样子。

如果说没有这条婚纱纹饰,我很难感受的到这台姿态车的玩法深意,尤其是宽体令线条更加丰满立体,玩车嘛就是需要这种耳目一新的,别人没有的意想不到的创作融合带来最深刻的印象!玩车案例还有很多,每一台都不一样,每一台都不甘平庸,我们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