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如果国产这辆电动车,加价估计也有人买

2023年02月23日 21:52: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由前任社长丰田章男主导创立的 Gazoo Racing,在 2017 年正式成为丰田旗下主打性能的子品牌,随着丰田章男交棒给佐藤恒治,不禁令人好奇 GR 阵容未来走向?日前有日媒 BestCarWeb 报导指出,新世代 GR Supra 有机会转型电动化,并预计在 2026 年亮相展出,据传,其双生车款 BMW Z4 将于 2025 年停产,而有消息指出 GR Supra 电动后继者将维持后轮驱动设定,并基于纯电车专属 e-TNGA 平台打造。

推出 GRMN Supra 后内燃机车型退役,纯电 GR Supra 有机会 2026 年现身

日媒消息来源指出,现行 GR Supra 车系可能会推出更强大的 GRMN 版本,以此做为纪念最后一个内燃机版 Supra 车系并在 2025 年退役,据悉,此 GRMN Supra 可能配置与 BMW M4 系出同源的 3.0 升直列 6 缸双涡轮增压引擎,经过调校后可榨出马力达 542 匹。

目前丰田集团尚未回应此消息,不过随着丰田章男在 2023 年 1 月交棒给新社长佐藤恒治,并且赋予佐藤恒治让集团再创新的重任,此高层新世代交替颇具丰田集团未来将加速电动化布局意味浓厚,而事实上社长佐藤恒治亦曾担任过 Gazoo Racing 总裁,在近期 2023 东京改装车展中,丰田亮相 AE86 H2 Concept 以及 AE86 BEV Concept,亦可见 GR 子品牌将走向电气化,因此,未来 GR Supra 走向电动化的确是有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