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科技创新持续注入雄厚资金,智己汽车再获得九大金融机构联手赋能

2023年02月24日 07:57:03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2023年2月23日,上海)继A轮股权融资,公司估值达近300亿元后,日前,智己汽车进行了50亿元人民币银团贷款签约。银团由上汽财务公司作为牵头行,工商银行作为安排行,交通银行作为联合牵头行,并联合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上海银行和浦发银行等9家金融机构共同组建。签约仪式上,智己汽车战略股东代表国家绿色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荣庆先生发言。银团资金及股东助力将为智己汽车持续创新用户价值提供坚实背书。这也体现出金融机构对智己汽车发力智能电动汽车新赛道充满信心并给予大力支持。

作为智己汽车创新价值的最新力作,“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一经上市即火爆市场。据悉,该车型在4月第一周可交付产品已经售罄;最抢手的90kWh四驱版本已安排至7月交付。在线下门店,每天都会有大批用户排队试驾,很多门店的营业结束时间不得不延长至晚上10点以后。

行业人士分析智己LS7走俏市场的主要原因:首先是聚焦用户感受,打造出中高端SUV产品“IMAX级驾驶视野”“同级最大化的套内面积”等极具新意的驾乘体验。同时,在动力及电池、安全、驾控和智能化等SUV核心价值领域,智己LS7大量应用首创技术和尖端配置,创新打造更具颠覆性的价值感,其中包括EVD矢量四驱技术、eTAC边缘扭矩控制技术、中高镍6系单晶高压100kWh高能电池、英伟达OrinX超高算力智驾芯片、双激光雷达、高通8155智舱SoC芯片等。可以说,通过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智己LS7不仅一举突破SUV 2.0时代产品极致家居化的瓶颈,而且更好地彰显人类血液中去探索、去征服的精神本源,为市场和用户提供了SUV 3.0 时代的全新选择。

预计2023年全年,智己汽车品牌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数量将大幅增加至220家,分布于60多个一二线城市,为更多用户带来快捷、无忧、高质量的交付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