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影豹2.0T官图曝光:最大功率265马力!和UNI-V继续纠缠?

2023年02月24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影豹 2.0T车型的官图,新车整体运动感更强,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265马力的2.0T发动机,计划在2023年4月份上市,预计售价20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分层式黑化格栅,内部使用网格状结构填充,中网左侧配备了专属红色R标识。两侧灯组,光源依旧锐利。引擎盖上放置两条富有雕刻感棱线,力量感十足。

前包围部分,三段式布局却呈现出贯通的视觉效果,两侧设计了黑化导风槽,中间则为倒梯形进气口,并被黑化的边框包裹,配合突出的前铲设计,兼具性能与时尚感。

车身侧面,一条平直腰线贯穿车身,车门位置上扬的筋线勾勒出俯冲态势。后视镜、密条辐轮圈、车窗边框等细节处均采用了黑化设计,轮毂方面,搭配橙色多活塞制动卡钳,运动姿态拉满。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753/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对标定位级别都相似的长安UNI-V 智电iDD(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5mm,轴距2750mm)。体型稍大,象征空间潜力上轴距却略短,但整体上不分伯仲。结合价格来看,长安UNI-V 智电iDD(指导价14.49-15.99万元),与现款影豹处于同一区间。

尾部方面,分体式灯组进行熏黑处理,车辆配备大尺寸亮黑色扰流板,后包围造型较为夸张,采取纵向布局的通风口装饰,搭配尾部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张扬而激进。

内饰方面,座舱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屏组合而来的双联屏,红色UI设计十分吸睛,并提供了换挡提示功能,涡轮压力、机油温度、机油压力、水温、进气温度等参数显示。

座椅方面,新车还配有一体式的运动座椅,采用一体式皮质材料 + 镂空和双缝线处理,并在座椅头枕上印有“R”徽标,运动感体现到了每一处细节之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辆将采用前轮驱动方式。

反观UNI-V 智电iDD搭载了一套由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蓝鲸6挡三离合电驱变速器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 Kw,最大扭矩260N·m;电机最大功率同样为125Kw,最大扭矩为330N·m,相比之下UNI-V 智电iDD明显更为突出,但对比同为混动版本的影豹 J20(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电机最大功率300Kw)略逊一筹。

续航方面,UNI-V智电iDD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13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1100公里。综合油耗低至0.8L/100km(影豹 J20综合油耗则为4.33L/100km)匮电油耗也仅为4.2L/100km。UNI-V智电iDD更为节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