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座标杆,月销万台,优惠4万!这些合资中型SUV只要16万起

2023年02月24日 18:5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SUV依然是市场中大家最热衷于选择的车型,对比起10多年前,现在小区停车场里基本都从轿车换成了SUV车型,从实用性方面来说,SUV的乘坐感受更加宽裕,特别是头部空间,不会让人感到那么压抑,其次是SUV的尾箱开口更方正更大,无论是出门旅行还是搬运一些物品,都更加方便,空间变化更灵活。

现在家用SUV市场越来越多新产品涌入,不管是品牌之间还是车型之间,竞争都越来越激烈,那么当大家实力都起鼓相当的时候,通过价格优势来获得更多客源就是重要的手段了。最近懂哥就整理了这款优惠力度较高的合资品牌中型SUV,话不多说赶紧去看看。

别克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0.99万元

经销商优惠:4万元左右

在中型SUV阵型里,大家对于昂科威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美系品牌一直在市场中都有着比较高的优惠力度,而且空间和动力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作为家用车来说,无论是昂科威s还是昂科威PLUS都挺受欢迎的,而且这两款产品所对应的年龄跨度也比较大,昂科威s的设计更偏向年轻和运动的感觉,昂科威PLUS则偏向稳重一些,并且还有7座车型,很适合35-40岁左右的用户。

别克昂科威的设计均采用了家族式外观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比较圆润,昂科威s的大灯设计更显得比较锐利一些,两侧大灯下方还带有导风口的设计,看起来更具有力量感。内饰部分昂科威s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设计,更突出它的运动风格,虽然多媒体屏幕看起来尺寸不大,但是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包括CarPlay等手机互联都一应俱全。座椅宽大舒适,整体乘坐空间也可圈可点。

昂科威PLUS的轴距为2833mm,比昂科威s长了54mm,车身看起来也更加魁梧,昂科威PLUS有5座和7座版本可选,实用性更强。动力方面,昂科威s和昂科威PLUS的入门版本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但实际上两者入门版与搭载了2.0T豪华型都是差了2万元左右,我个人是更推荐选择2.0T+48V轻混配合9AT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系统也是通用家族中的明星动力了,而且还是凯迪拉克同款,动力感受也更好。

本田 冠道

指导价:22.48-33.28万元

经销商优惠:3.5万元左右

我记得2017年冠道刚刚上市的时候,我就去店里看过,现场还是非常火热,当时还得要订车,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陪朋友去一个名车行订车的时候,看到展厅里摆满了现车冠道,不过是要加价才卖。在那个时候,我是真没想到,本田竟然也能搞加价卖,竟有这般能耐。但最近我就发现,现在本田冠道结合优惠之后,起售价竟然已经低于20万元了,这必须给粉丝们来一波安利呀!

说起大五座车型,大家肯定首先都会想起本田冠道或者是UR-V这两款车,并且可以说是大五座中的标杆车型了。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宽裕,而且座椅填充柔软舒适,而且冠道的前排座椅也同样非常舒适,中控台的整体设计风格也非常实用,就算是这么多年过去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也丝毫不会感到过时。而且冠道的中控台保留了比较多的实体按键,虽然现在车内多媒体大屏流行起来,感觉很有科技感,但始终用起来我觉得还是实体按键更加方便。

冠道的外观方面设计虽然不会给人有强烈的运动感,总体是比较平和和精致的感觉,配合车身后方的溜背线条就给人感觉更多了一些动感。很多人问冠道的1.5T版本能不能买,根据我的实际体验,在城市中满载出行,1.5T动力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如果是在高速时想要超车,动力表现与2.0T相比肯定还是会略逊一筹。冠道的1.5T入门版本与2.0T相比,差价为4万元,如果是预算比较紧张的话,买1.5T没问题。如果是预算充裕,想一步到位的,那就奔着2.0T去准没错了。

大众 途观L

指导价:19.90-28.38万元

经销商优惠:3.3万元

虽然在现在来说,途观L确实是老了点,不过整体口碑还是有着很扎实的基础,2022款途观L换上了与海外版车型同款的前脸设计,内饰也换上了新版的车机系统和新款方向盘的,让它看起来也更加时尚了许多。目前途观L有着较大幅度的优惠,2022年全年,途观L销量达到了143385辆,在今年1月分销量也达到了8669辆,在中型SUV领域中,它的地位一直是排在第三名左右的位置,还是很受欢迎的。

途观L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样式,“眼角”位置向后延伸,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尖锐并且更有低趴的感觉。前杠部分两侧C字形也更加突出,改款之后的途观L确实有了更高的颜值。内饰设计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全新的多媒体系统界面更加简洁了,不过在空调控制面板和档把位置,我个人就不太喜欢了,而类似冠道那样环保感更强的设计,让我感觉更有安全感。

虽然途观也有7座版本车型,不过是在顶配车型上才配有,结合途观L的轴距长度2791mm,实际上我觉得并没有选择太大必要去选择7座版,性价比并不太高,而5座版本的途观L会更加适合一些。目前途观L分别有1.4T和2.0T两款动力配置,其中2.0T分有高低功率两款,而大家比较期待的全新的大众1.5T动力也将会搭载在2023款车型上,后续大家可以关注一波,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大家选择2.0T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