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功率1000马力 全新Giulia消息曝光

2023年02月27日 13:2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关于下一代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最新信息。据悉,到2025年Giulia将完成电气化转型,成为一款纯电动车。届时顶级的“四叶草”Quadrifoglio版本,其最大功率或将拥有1000马力的恐怖输出。新车有望将在2025年与我们见面。

在接受《Autocar》杂志采访时,阿尔法·罗密欧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下一代Giulia将为纯电动车型,同时也将推出多种版本车型。其中基础版车型功率为345马力,而更强大的Veloce版功率为790马力,顶级规格的“四叶草”Quadrifoglio版本,将拥有1000马力,并且会配备四驱系统。至于在设计方面,Giulia可能会从目前的轿车形式演变成一款运动风格的旅行车,以吸引更多的买家。

作为最强大的版本,Giulia四叶草版本将使用与玛莎拉蒂类似的三电机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将在435英里左右,与燃油车的续航里程相当。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