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全员分红20亿欧元|汽势财经

2023年02月27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尽管2022年全球汽车产业有着诸多挑战,但逆境之下Stellantis集团依旧取得了破纪录的年度经营业绩。受益于此,集团分配给全体雇员的“2022经营业绩”激励奖金金额同比“2021经营业绩”激励奖金金额高出2亿欧元。

Stellantis集团近日宣布,基于集团于2022年在全球及各区域市场实现的经营业绩,集团将向其全球范围内的雇员分配总额达20亿欧元的“2022经营业绩”激励奖金,本次总奖金金额为集团成立以来历史最高,以感谢全体雇员在2022年对集团做出的贡献。

尽管全球汽车产业在2022年遭受了供应链中断等因素带来的诸多挑战,但Stellantis集团依然取得了破纪录的年度经营业绩;集团于2022年正式推出了“Dare Forward 2030”战略规划,该规划将使集团转型成为一家在“可持续移动出行科技”领域的引领者。“Dare Forward 2030”战略规划将“对客户、环境和员工的关爱”作为其核心支撑之一,同时将集团置于行业竞争的前沿以使集团能提供领先的移动出行自由。

Stellantis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得益于集团在2022年取得的破纪录经营业绩,将向集团的全体雇员分配总额高达20多亿欧元的年度激励奖金。今年将分配的2022经营业绩奖金比去年同期已分配的2021经营业绩奖金高出2亿欧元,这是集团对全体雇员在2022年十分严峻的经济环境下勠力同心,当集团取得优异的业绩,集团所有员工都将获得奖励,这就是Stellantis集团的绩效薪酬文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