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能装,还得看五菱缤果!轴距2560mm,能轻松装下7个行李箱?

2023年02月28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如今代步小车市场上,纯电小车无疑是最热门的选择,像宏光MINIEV、KiWi EV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主流车型,凭借其灵活、实用、经济的特性,赢得了广大国内消费者的支持和青睐。

现如今,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纯电代步小车的要求变得是越来越高,除了兼顾灵活、经济等特性外,还对空间有了更高的要求,说到这样的纯电代步车,不得不说一下当前热度比较高的五菱缤果了,作为一款兼顾颜值的大空间五门纯电车,缤果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如何呢?

空间利用率高,2560mm轴距同级领先

作为比较特别的一款纯电代步车,缤果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可以说可圈可点,颠覆了很多人对纯电代步小车的认知。

首先,从缤果的尺寸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由于是基于电动化平台打造,缤果的前后悬设计都比较短,因此,看上去比较小巧,而接近4米的车长可以说达到了小型家轿的水准,再配合上同级领先的轴距尺寸,可以说为内部空间表现奠定了良好基础。

对于大多数代步小车来说,空间就是最大的痛点,毕竟尺寸摆在那里。而缤果不仅是拥有了同级领先的车身车长,而且车内还通过巧妙的构思与设计,实现了整车纵向和横向空间有效利用,比如缤果就采用了前驱,让整车空间最大化,而且舍弃了“鸡肋”的前备箱设计,将空间“挪”到后备箱,极大的增强了装载能力,而这样的空间利用可以说超过了同级绝大多数车型。

五菱缤果不仅“空间”参数表现够抢眼,而且实际乘坐体验也是可圈可点,基于较高的空间利用率,车内容纳4个剽形大汉可以说一点问题没有,可以说满足了很多乘坐场景需求,例如日常上下班、接送孩子上下学、一家人短距离出行等,很难想象一款代步车的空间会如此宽敞,完全颠覆了之前我对小车的认知。

后排可放倒,后备箱超级能装

对于一款主打大空间的车型来说,储物空间的表现同样是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空间表现也是实用性的一个体现,说到这,不得不说一下五菱缤果的储物空间了,基于整个内部空间的合理利用,形成了手机槽、杯托、手套箱、储物槽等15处储物空间。

其中,手套箱可以放一些稍微大点的物件,例如整包的口罩、文件夹等,与此同时,车内还配有比较多的储物槽,可以放一些随手的小物件,比如纸巾、打火机、矿泉水瓶等实用的小东西,总之,这些储物空间是很实用的,可以说为用户提供了便利。

缤果的后备箱表现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下沉式设计造就了超大储物空间,对于经常露营的朋友来说,这样的后备箱设计或许会比较适合你,像露营需要带的帐篷、折叠桌椅、桶装水等都可以区隔存放。

如果这样的后备箱还不能满足你的装载需求,那你还可以将后排座椅5/5分独立放倒,当后排座椅整排放倒后,后备箱的容积将会达到790L,目测,放下六七个行李箱应该没啥难度,家里有小孩的,还可以将宝宝椅、折叠婴儿车等经常用的物件放里面,总之,放倒后排的后备箱很实用,能够满足多种场景的需求,为出行提供便利性。

结束语

其它方面先不看,单就空间表现来看,五菱缤果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多变的储物空间,都进一步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为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