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做跑得最快的!影豹2.0T官图发布 最大功率265马力?

2023年03月02日 10:35: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发布旗下影豹2.0T车型的官图,新车除了搭载上动力性能都更加强劲的2.0T发动机外,其外观内饰等设计层面也采用了不少更加运动化的元素。

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4月份正式上市,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5匹马力,预计售价会保持在20万元以内。

作为一台新增车型,新车在大体设计将与现款在售的1.5T车型保持基本一致,但新车的设计元素将会更加年轻运动化。新车将采用更加密集的网格进气格栅取代此前的矩形镂空格栅,并且还在格栅左侧内嵌了红色的R标,配合贯穿式的黑色装饰条以及富有层次感的线条,整体视觉感受要更为动感。

新车也将配备有专属的运动套件,延续了此前上市的影豹R-Style赛道版车型风格,前后包围造型要更加凌厉,散热口尺寸也将更大,外后视镜罩、尾灯组以及轮辋等外观细节也将进行熏黑处理,配备橙色多活塞刹车卡钳、大尺寸尾翼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等,整体造型要更为硬核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1.5T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的设计布局,但将在细节样式上会有不少的调整。

新车除了搭载以往的一体式双联屏幕设计和电子档杆等外,还新增了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带有“X”样式的暗纹和“R”徽标,支撑包裹度也有所提升,也能彰显其2.0T车型的身份,配合全新的超纤麂皮材质内饰,车内质感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独特的红色UI设计以及换挡提示功能,并具备五连运动仪表,可以展现出涡轮压力、机油温度、机油压力、水温、进气温度等参数,不仅比后续加装的普通三联表更稳定,信息也要更为全面精准。

动力方面自然也是此次新车型最大的亮点,新款影豹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仍会采用前轮驱动系统。该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95千瓦(26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

从账面参数看,要比1.5T车型强劲不少。目前。新车型的零百加速成绩并未正式公布,但预计其将会能达到6秒级别水平。

2.0T影豹的出现,将会和2.0T的领克03和长安UNI-V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关系,考虑到现款在售影豹车型的价位区间,说不定2.0T影豹车型的售价也会给我们一个惊喜,加上拥有2.0T动力的紧凑型车本就不多,新车型将会成为运动家轿这一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