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78-12.08万元!2.0T+6AT,金刚炮皮卡有什么看点?

2023年03月04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国内皮卡汽车市场,长城皮卡算是近几年发展最为迅速,发展态势极为良好的一个品牌。该品牌下面已经有了长城炮、山海炮、金刚炮三款车型,并且覆盖了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细分领域,以销量和口碑论英雄的话,长城皮卡已经占据了国内皮卡市场接近40%的市场份额,因此,长城皮卡毫无疑问是国内皮卡市场的一哥。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近日长城皮卡在海口车展带来了金刚炮自动挡车型,自动挡拥有柴/汽油两种动力,两/四驱两种驱动、标箱/长箱/平箱三种货箱型式。汽油版售价9.78-11.38万元,柴油版售价10.48-12.08万元。

金刚炮的定位非常明显,它是官方打造出的一款10万级高性价比皮卡,所谓的性价比,是指不牺牲它的实用性的前提下,把价格打到10万元区间,并且它的实用性不输20-30万级的豪华皮卡,那么,金刚炮是否具备这样的实力,下面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国内消费者的理解中,大家对皮卡车的需求是非常明确的,一是装载能力强,二是动力够好,三是拥有良好的通过性。金刚炮自然明白消费者的需求,不管是汽油版还是柴油版,都是配备了2.0T+6AT动力总成,性能真不弱。

其中,汽油车的最大功率为140kW,扭矩高达360N·m,柴油车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高达400N·m。强大的扭矩带来了良好的脱困能力,金刚炮在运输货物和具备良好的能行能力是毋容置疑的。

再看一看金刚炮的装载能力,其拥有一个1.82m纯平长箱,方形/圆桶随意摆,宽敞的车箱带来相当可观的装载能力。尤其是城镇私营生意人最好的工具车,运菜拉货,搬运家具等等,极具实用意义。其有两种尺寸的货箱尺寸,一种是1820x1500x470(495)mm,另一种是1550x1500x495mm,装载能力值得肯定。

还有价格很香,9.78万元起售,全款落地价在11-12元左右,实用性如此之高的皮卡在生活中可以扮演的角色更丰富,它可以载人可以载货,相比花12万元买一款入门级的家用轿车,金刚炮在私营业主的面前,它的实用性更高,准确地说,金刚炮是一款可以“造富”的小能手。

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放开了皮卡进城的限制,成都、重庆等越来越多的省城均可以让皮卡享受和普通汽车一样的地位,当然,兵哥相信这是一个趋势,皮卡的实用价值会越来越得到体现。

写在最后

目前长城皮卡拥有了10万级、10-20万级和20万级以上共三大价格区间的皮卡车,可以满足当下不同需求的消费者的购车选择,金刚炮、长城炮、山海炮组成完整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而金刚炮是一款最具性价比的皮卡,对于考虑“实用性”为主的家庭用车,金刚炮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