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5实车亮相,反正现款也没啥优惠,还是等新款吧

2023年03月07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汽车是一种快速消耗品,随着现在智能化程度的提升,更是年年有新款。国产宝马X5上市还没有太久,国外就已经有了中期改款。而目前国产版价格还很坚挺,甚至都没啥优惠,那既然如此,为何不等新款呢?

国产宝马X5是去年国产上市的,这才不到1年时间,国产版加长了轴距,降低了价格,所以销量一直很不错,当年毕竟是售价百万的豪华SUV,现在只需要60多万了,甚至在今年1月的销量就达到了10694辆,非常恐怖。现在海外中期改款车型已经发布,估计年内国产就会上市。而之所以劝大家等新款,是因为新款车型的改变不小。

在外观上,大灯的设计更加锐利,光源结构重新设计,更大尺寸的中网看上去更加霸气。由于是中期改款,车身侧面的造型没有变化,车尾的变化明显,尾灯的光源焕然一新,视觉效果更为醒目。后杠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包括下护板以及排气管造型都有所变化。

当然最大的变化并不是外观,而是内饰。

内饰是此次中期改款的升级重点,换装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使用了目前流行的双联屏,空调出风口增加了横贯式的银色装饰,大鸡腿换挡杆没有了,改为了尺寸更小的拨杆式。

跟目前国产宝马X5的内饰相比,简直就是两个时代的产物。新款车型明显更年轻化,科技感更强。

动力部分,改款之后的海外版车型将会提供3.0T直列六缸、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两种动力都会带有48V轻混系统。而国产之后,估计依然会保持现款的动力,入门级车型采用2.0T动力,高配车型采用3.0T动力。

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中,宝马X5是率先国产的一个,奔驰GLE,奥迪Q7都还没有国产,因此宝马X5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不过估计宝马X5的好日子也坚持不了多久。一方面是中国品牌新势力公司的新能源车,比如理想L8,小鹏G9这些新能源SUV也很豪华,性能也很强,而且更省油,科技感,智能化都更好,他们的价格也就只有X5的一半左右。而宝马X5国产之后,奥迪Q7目前的价格也很低,一个是国产,一个是进口,看大家的喜好。

另一方面,宝马X5的竞争对手之一的沃尔沃XC90据说也将要国产了。那么XC90国产之后价格肯定会更低,甚至不到50万就能买到。对于用户来说,也不是非选宝马X5不可,所以如果不是着急买车或者宝马粉丝,可以再等等。因为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