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广汽本田雅阁实车曝光,竞品车型能扛得住吗?

2023年03月07日 21:10: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一代广汽本田雅阁的实车图,新车与此前在海外曝光的车型设计风格上基本保持一致,或将推出1.5T燃油版和2.0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三角形的构造,与两侧较为狭长的大灯相连,营造出一种一体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前脸的下半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造型,着不错的运动感。

新款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相对于现款车型,在车长方面增加了74mm,因此在侧面看上去会更加修长,再加上溜背式的设计,让新车的运动感有所增强。尾部方面,可以看到新款雅阁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不再是现款车型的“C”字式尾灯,再加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从曝光图可以看到,新款雅阁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空调出风口调整为了贯穿式的样式。同时,车内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整个内饰的科技感以及精致感均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预计会推出1.5T燃油版和2.0L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其搭载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插电混动动力版本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 kW,电动车峰值功率为135 kW,配备宁德时代锂电池,电池容量方面暂未公布。

点评:此次新款雅阁的换代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均做出了调整,在动力方面也有两种动力版本可选,相比竞品车型,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