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年轻与个性化,AION Y Younger售11.98万元

2023年03月08日 11:39: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当车企大佬化身主播,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呢?在3月7日笔者就见识到了,广汽埃安副总经理肖勇化身“埃安头号超级主播”,以一场汽车界超A带货SHOW,为年轻人带来了一款11万级超A座驾——AION Y Younger,厂商指导售价为11.98万元,整场发布会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却是干货十足。

众所周知,AION Y系列自上市以来,不断圈粉潮玩青年,2021年上市便稳居细分销冠,率先销量破10万辆,一定程度上也表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诚然,当代年轻人渴望展现自己,追求优雅又有个性的生活,按照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很飒,A爆了,这与AION Y Younger的潮酷个性不谋而合。

从外观来看,AION Y Younger延续了AION Y的整体设计风格,细节之处使用了橙色点缀,封闭式的中网彰显其新能源的特殊身份,而“天使之翼大眼睛”正是年轻人吸引街头目光的“最强OOTD”。

前脸下半部分采用的是梯形设计,内部为黑色设计,底部则包裹着薄薄的一层橙色点缀,看上去更加饱满。在车身颜色方面,此次AION Y Younger也是带来了两款可甜可酷“永远年青”和天选之银”,前者有着高明度、低饱和的质感,给人带来一种夏日晴空变幻的感觉,而后者则有着一种未来科技的质感,随光而动。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与AION Y系列的其他车型保持一致,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称得上是主流水准,就算曾经的王者哈弗H6,也只做到了2738毫米的轴距,另一边长安CS75也只有2700毫米的轴距数据,这也为其在车内的设计做好了铺垫。

相比于车头的锐利,新车尾部的设计则比较方正,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周围则为黑色装饰条所包裹,配合平直的线条,看起来层次感十足,下方则有一道不规则的银色装饰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依托于ADiGO SPACE智能座舱,AION Y Younger带来了一键预设自定义场景的无限自由,2750毫米的轴距、1020毫米的后排空间,消费者可自由设定,可将副驾驶座椅全平放倒,获得一张舒适的单人床;亦在前后排座椅全平放倒后,形成5平方米的超能装大空间。

在配置方面,AION Y Younger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4.6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幕、IBCM无感启动、生态地图、倒车雷达/影像、车窗一键升降、车载蓝牙、语音助手等多项日常实用性配置。

安全方面,AION Y Younger搭载的弹匣电池从单体电芯,到电池整包有80多项专利技术,不仅获得过央视唯一最高电池科技大奖,自推出3年以来,累计装车超20万台,至今无一例自燃失火事故。

动力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单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76牛·米。官方表示,其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430公里。

作为11万级紧凑型SUV市场的新鲜血液,同时也是AION Y的新增车型,AION Y Younger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产品,兼顾了年轻与个性化,在车身配色方面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而多变的车内空间则能为用户应对更多的用车场景,11.98万元的价格更是对味,相比于此前AION Y系列13.98万元的起售价,有着不小的下调,购车门槛进一步降低。

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广汽埃安取得了3.01万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超过250%,环比增长195%,今年累计销量达到了4.03万辆,同比增长64%,而AION Y Younger加入则进一步补强阵容,不但能助力AION Y系列,更能帮助埃安这个大家庭销量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