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Q9平替奔腾M9实车亮相;东风本田艾力绅降价5.4万|MPV新闻

2023年03月08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全新奔腾M9实车图曝光!搭载2.0T+8AT,采用红旗HQ9相同平台

日前,我们国内某奔腾4S店处获得一组全新奔腾M9的实车图片,它和红旗HQ9共享SMV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中大型MPV,预计其价格17.98-21.98万元,有望在今年4月上市。

作为一汽奔腾的首款MPV车型,全新奔腾M9采用横向的多重横辐式格栅;造型狭长的两侧前大灯通过一道LED灯带相连,形成贯穿式的视觉效果;前包围两侧设置深邃式的导风槽,下方设置贯穿式进气口,拉伸了车辆的视觉宽度,整体让新车有一种大气磅礴的感觉,更符合一台中大型商务MPV的气质。

车身侧面,全新奔腾M9的轮廓和红旗HQ9较为相似,它采用平直的悬浮式车顶,有利于拓展车内的中后部空间;车尾方面,全新奔腾M9配备大尺寸的镂空扰流尾翼,平直车顶搭配尾窗、尾门看起来相当方正,尾灯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内饰方面,全新奔腾M9的中控台布局设计和红旗HQ9基本相同,仅在细节上有所区别。不同于红旗HQ9采用的航空级别独立座椅,新车的第二排采用的是普通独立座椅。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上全新奔腾M9将配备一台来自一汽集团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252马力)的2.0T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红旗HQ9完全一致!

“新生代跨界车”上汽大通MAXUS V70新途开启预售,精英版14.88万元起

日前,定位为“新生代跨界车”的上汽大通MAXUS V70新途正式开启预售,其中,精英版预售起始价为14.8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今年还将发布纯电版车型EV70,来完善其产品矩阵。

外观上,新车整体融合了更年轻化的跨界MPV设计元素,其中去栅格化的前脸和“菱格韵律”设计语言也让整车更具年轻、活泼、动感气质。在空间方面,V70新途车内最大容积达9.4立方米,且全系提供2-9座多种座椅布局,还有长/短轴、中/低顶车型可选。此外,新车还可选择电动侧滑门与电动脚踏板,让出行也更方便省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达375牛·米,并匹配9AT变速箱。此外,V70新途还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BOSCH 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更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与HHC上坡辅助功能。

“东风系”狂降9万,MPV市场东风本田艾力绅直降5.4万

3月6日,一组关于“湖北史上最强购车优惠季开启”的宣传海报引发热议。据了解,进入3月,湖北省联合了多家车企推出了政企购车补贴,最开始是“东风系”的品牌,包括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等。例如,东风雪铁龙C6,政府加企业综合补贴高达9万元,这一消息甚至一度冲上热搜。

在本轮补贴活动中,日系车也同样降价不少。例如东风本田的全系车型,补贴最高的UR-V达到了6.8万元,甚至还未上市的2023款CR-V PHEV都有2万优惠了。同时,在MPV时代所关注的MPV市场,东风本田艾力绅如海报所示,目前也有着5.4万元的补贴优惠,可以说是史上最低价了。

但也别高兴得太早,此次补贴仅限于湖北省内,并且要求只能上湖北牌照。而且据当地经销商表示,目前购买客户已远远超过库存量,现在想买车只能排号,至于号数靠后的能否在3月内完成上牌享受补贴,还是个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