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6申报图曝光 轿跑式车身 有望年内上市

2023年03月09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在工信部最新一批申报目录中发现了小鹏G6的身影,新车延续其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车身采用轿跑式SUV风格。据悉,新车预计在2023年年中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小鹏G6整体外观轮廓饱满柔和,前脸造型保持该品牌家族化设计基因,采用分体式LED头灯组,带有贯穿式LED灯带搭配X品牌Logo,远近光灯与黑色装饰区融为一体。车尾采用了上窄下宽的设计手法,看起来会显得更加敦实。贯穿式尾灯的造型也是全新的设计手法,整体车尾颜值简洁干练,相信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另外,从工信部申报信息得知,小鹏 G6 长宽高分别为 4753/1920/1650 毫米,轴距为 2890 mm,搭配 235/60 R18 和 255/45 R20 规格轮胎,最高车速 202 km / h,单电机版整备质量 1995kg、2000 kg,双电机版整备质量 2095kg、2100 k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中创新航的三元锂电池,并配备峰值功率218kW的电机。此外,小鹏拥有800V快充技术和自营的快充桩,我们可以期待新车的补能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