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迈腾挺不住了?入门降至15万,还看啥雪铁龙C6

2023年03月09日 14:55: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当下全新一代的1.5T版本大众迈腾即将亮相,这样1.4T版本车型价格水平有所下降,另外当下雪铁龙C6这款经典中型轿车的价格水平大幅度下降,也让同级别系列车型价格水平跟着下调,尤其是在很多地区,主流系列品牌下降幅度还是比较明显的,当下大众迈腾挺不住了,入门版本降至15万,虽然相比落地14万左右的雪铁龙CEO价格水平要高,但是大众迈腾在品牌力和产品力方面要更胜一筹,尤其是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比较强,所以当下大众迈腾,相比雪铁龙C6更加具有竞争力。

新款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在品牌力和影响力方面还是非常突出的,虽然车型的尺寸相比雪铁龙c6列选逊色,但是作为一款标准的中级车,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依然非常具有优势。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大众迈腾相比雪铁龙c6更加具有年轻化表现。

同时大众迈腾在整体的内饰质感和作用用料方面并不逊色于雪铁龙C6,所以两款车型当下的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但是在整体的空间感方面,雪铁龙c6更加具有竞争力,毕竟车型能够达到中大型轿车的标准。

大众迈腾在动力表现方面相比雪铁龙C6也更加具有优势,搭载的2.0提供了增压发动机,更加具有爆发力表现,尤其是车型也换装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雪铁龙C6动力系统多年来并没有更换,在油耗表现方面并没有优势。

总结:全新一代的大众迈腾即将登场,面对雪铁龙c6的竞争,两款车型之间的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但是大众迈腾在整体的性价比和优势方面表现的越来越鲜明,综合产品力表现的更加突出,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吸引力比较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