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型轿跑SUV,小鹏G6申报图曝光

2023年03月09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获得了小鹏G6的申报图,新车采用轿跑式SUV风格,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预计将在2023年年中正式上市。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小鹏G6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环状灯带和分体式大灯,使得车头充满强烈的科技感。

车尾采用上窄下宽的设计风格,搭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使小鹏G6看起来更加敦实,充满安全感,而圆润的尾部搭配流畅的车顶线条也更好的营造出较低的风阻系数,相信这样的搭配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车身尺寸方面,小鹏G6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920/1650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

动力方面,小鹏G6搭载中创新航的三元锂电池,并配备峰值功率218千瓦的电机。此外,新车大概率将满足小鹏800V快充,能够获得高效的补能。

值得注意的就是,小鹏G6可自行选装激光雷达以及电动尾翼套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