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5万元!上汽荣威湖北专项补贴公布

2023年03月10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上汽荣威发布湖北专项补贴政策,主力在售车型政企合计综合补贴至高可达5万元!专项补贴优惠活动仅限2023年3月3日-3月31日。

据悉,此次上汽荣威湖北省专项补贴,涵盖了全新i5、23款RX5 PLUS、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全新RX5 MAX、科莱威311KM版本、荣威RX8荣威iMAX8等7款主力在售车型。

其中,荣威RX8中大型越野车补贴后综合优惠至高达50000元,补贴后限时一口价仅为128800元起!

荣威RX5系列车型至高享30000元政企综合补贴,限时一口价低至84900元起。

荣威iMAX8商务车补贴后综合优惠至高可达37000元。

作为高能互联网中级车全新i5补贴后综合优惠至高达20000元!

而在时下最为火热的新能源领域,上汽荣威旗下超长待机小钢炮,科莱威311KM版本补贴后综合优惠至高达10000元,可谓力度十足,诚意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湖北地区,其他地区也陆续发放优惠政策。比如:上海、浙江、河南、四川、黑龙江、山西、云南、海南和重庆、贵州等数十个省市。

吉林省从3月1日至3月31日,购买红旗奔腾一汽大众(包括奥迪捷达)、一汽丰田,享受最低0.5~3.7万元不等的购车补贴。购买红旗H9,最高补贴能够达到8万元。

重庆针对1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金额为1000元,10万元以上车辆补贴金额为3000元。

河南将购车补贴政策延续至2023年3月底,对在省内新购汽车按购车价格的5%给予消费者补贴,天津发放汽车消费补贴6000万元,山东发放2亿元汽车消费券……

另外有消息称,在北京地区奔驰C级降幅更是高达11万元。不过很快,就有奔驰4S店回应网上的传言不实,优惠力度在6万左右。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现在确实是购车的好时机。但是看现在的趋势,后续或许还有车企继续跟紧,所以不着急的还可以在等等看,也许更大的优惠还在后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