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今年规划 传祺推3款车/埃安目标50万辆

2023年03月10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广汽集团公布2023年产品规划。网通社从中获悉,集团计划今年实现汽车产销、产值同比增长10%,力争增长15%。其中,传祺今年将推3款PHEV新车;埃安方面则将销量目标锁定在50万辆。

具体来看,埃安2023年新车销量目标锁定在50万辆。其中,Hyper昊铂品牌将会有3款新品推出,3款升级车型,全面提升产品力。此外,昊铂品牌还承担着“国际化布局、突破海外市场”的重任。

传祺计划将在2023年围绕品牌转型、产品锐化、营销提效三大目标。同时,今年将推出的3款PHEV新车预计在2季度、3季度、4季度陆续上市。品牌方面,广汽传祺计划将转型新能源科技公司,着力在新视觉、新产品、新技术(e-GPMA新能源平台)、新营销、新价值五大维度上做突破。

未来,广汽集团将通过发力5大增量、夯实7大版块、落实8大行动,力争2030年实现产销超475万辆、营收10000亿的目标,并计划打造另外一个千亿级能源科技企业(第一个千亿级企业是广汽埃安)。

回顾2022年,广汽集团全年生产248万辆,销售243.4万辆新车,未经审计营收5144.5亿元人民币,主要业务分布在研发、整车、零部件、商贸服务、金融服务及出行服务6大版块。其中,广汽传祺2022年累计销售36.2万辆,同比增长11.8%;广汽埃安2022年累计销量27.1万辆,同比增长126%。

(图/文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