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车载微信!这捷途SUV售价9.49万起 搭载1.5T动力

2023年03月11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捷途官方正式发布了捷途X70 PLUS的新增车型并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了2款车型,均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其官方指导售价为9.49万-10.49万元。新车型并没有在设计层面有所改动,仅在配置方面有一定程度的优化调整。

作为参考,目前捷途X70 PLUS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8.99万-13.8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大体设计,整体造型仍旧十分时尚新颖。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中配合不规则的两侧大灯组与三段式的下包围设计以及高耸的机盖,视觉感受较为硬派。加上双边四出排气以及小尺寸扰流板,凸显运动氛围的同时也要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部分图片为旧款车型)

新车也将针对细节部分有些许改动,此前的镀铬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横条幅变为了竖条幅,前保险杠两侧也依旧保留有进气口样式和镀铬装饰条,更显精致协调。

作为一台中型SUV,其车身造型也仍是传统的SUV模样,线条轮廓平直有力,修长的腰线配合全车各处的镀铬饰条点缀也使得新车拥有不少高级感。

内饰方面,新车也依旧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的模样,将配备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相连的内嵌式双联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杆,配合金属拉丝工艺的装饰板及软性材质的深色真皮材料包裹,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不少质感。

不过,新车型同样在内饰细节上有部分优化,例如方向盘底部镀铬装饰面积缩小,空调出风口升级为贯穿式设计样式,并且全系车型均取消了挡把前方的空调温度控制旋钮。

配置部分,2023款捷途X70 PLUS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自动驻车、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华为HiCar互联等配置。另外,新车还升级了腾讯生态系统,不仅有全新操作界面,还增加了车载微信、小程序、叮当语音、腾讯路书(除最低配)功能。

动力方面,此次新增车型均是1.5T发动机版本,传动系统则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动力总成最大可输出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WLTC综合油耗在7.8L/100km左右。

其余版本则拥有传动系统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1.6T和2.0T车型可选。

在新能源车型盛行的今天,手动挡车型显得弥足珍贵,对于捷途X70 PLUS这种车型来说,最大的作用无非就是降低入门门槛,这对于预算紧凑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事情。

如果可以适应手动挡车型,不到9万元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台设计优秀、空间配置出色的紧凑型SUV车型,性价比确实十分之高,较为适合刚需用车家庭的第一辆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