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百亿补贴来袭,买深蓝SL03的最佳时机到了

2023年03月11日 23:09: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进入3月份,全国各地的价格战愈演愈烈,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30多个品牌加入到这场无声的战役中,优惠力度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不少人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准备下手。

在买之前,懂哥想问大家一个问题:这些车真的都值得买吗?

懂哥认真的看过这些重大优惠的车型,发现大部分都是一些卖不出去的燃油车,要不是因为这次的降价,估计都没几个人能够想起他们来。

都说事出反常必有妖,车企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清仓的行为就是为了赶在7月1日国6b执行之前,将这些库存车辆处理掉。你现在买的车很可能就成了绝版,对于这些车,即使没有这波补贴大战,等临近国6b执行的时候,优惠依旧会下探到这个度,现在你还觉得划算吗?

不过,这次补贴大战并非全是套路,还是有很多车企是厚道的,尤其是新能源车,也不用担心排放的问题,给的补贴也是实打实的优惠,甚至有些车型优惠过后,比同级的燃油车都要便宜。比如说,前几日发布了补贴政策的长安深蓝SL03。

限时补贴来袭,下手要快

懂哥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轿跑车,但是,往往因为贵的原因只能远观,不过,这次深蓝SL03直接来了一波大的,22000元的现金补贴,价格直接打到了15万以内,加20000元的大礼包,综合补贴加起来共计4.2万。

放眼整个新能源车市场,都少见。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此次的补贴政策不只针对某一个车型,而是深蓝SL03全系车型,不仅增程版可以享受到,纯电版同样可以,而且还能与地方补贴进行叠加,尤其是在限牌的一线城市,为了鼓励大家使用纯电车型,会给纯电车更高的补贴额度。

如果,你们当地对购买新能源车有1万的补贴,拿指导价17.19万的增程版SL03来说,所有补贴都算下来,13.99万就能买到一款可油可电,车长超过4米8,轴距2米92的中型轿跑车,满油满电能跑1200公里,2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应对日常通勤完全可以实现纯电使用;即使在馈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也仅仅只有4.5L,和凯美瑞、雅阁的混动车型油耗相当,对于限牌城市来来说还能免费拿到绿牌,外加2万的大礼包,还要什么C6?

不过,这次长安深蓝给的名额有限,只有10000辆,而且时间截止到3月31日。

还剩20天,想买的要抓紧了!!!

因为深蓝SL03根本不愁卖,懂哥翻看了一下深蓝SL03过去几月的销量,去年12月卖出了11650辆,即使是在1月份春节期间同样取得了6137辆的成绩,现在这么大补贴的情况下,不知道还会涌入多少新的购买者,如果你早就看中它,现在绝对是你最好的机会了。

按照懂哥的预测,这10000辆的配额很大可能在一周内就被消耗完了!

补贴后的深蓝SL03有多香?

按照目前深蓝SL03的指导价,优惠过后,增程版SL03的入手门槛直接来到14.99万,可能很多人对这个价格没有太大的感触,说一个最直观的现状,当下的增程式家轿价格中没有一个下探到15万以内的,即使是哪吒S的增程版也要卖到20多万,深蓝SL03直接低5万。

即使你纯用油,这5万都能让你用10年了!

不单单增程版如此诱人,纯电版同样如此,补贴过后直接来到16.79万,500公里的续航,零百加速时间仅需5.9秒,尤其是深蓝SL03 705公里的超长续航版本,补贴过后20万不到,以前真的是想都不敢想。

这个价格究竟有多香,举个例子大家就明白了。

拿同为纯电轿跑的比亚迪海豹来说,两款车的尺寸是差不多的,但是,海豹550公里续航的入门版都要21.28万,比深蓝SL03 705KM超长续航版本还高1万多,这还不算完,配置上,深蓝SL03超长续航版本直接秒杀海豹,什么AR实景导航,手势控制,面部识别,氛围灯,前排座椅的通风加热,应有尽有,除了这些外,还有新手司机必备的APA7.0远程代客泊车系统,深蓝最新的NID3.0领航智驾辅助系统等等直接拉满,而且还支持超级快充,充5分钟就能跑100km。

跑长途时,服务区上个厕所就能多100公里,你还有啥好焦虑的!

深蓝SL03为何要限时限量?

对于深蓝SL03来说,这波补贴后,一定会卖得非常火爆,既然如此,深蓝为何要限制自己的发挥呢?舍弃销量的目的是为什么?

懂哥觉得这与长安深蓝的产能有很大的关系,经历了春节放假,2月份是处在产能爬坡的阶段,早期积累的订单尚在积极的排产中,所以,需要对这波优惠下爆发的订单量有一个全盘的考量。

假设一种情况,当下3月份,各地都有对应的补贴政策,而且这个补贴也是有额度限制和时间限制的,部分城市还专门针对新能源车给了特别大的扶持力度,但是,如果大家无法在3月份提车,是领不到政府补贴,那么,势必会引发各种矛盾,到时候,谁也说不清楚。

(深圳盐田区补贴标准)

目前,有很多的品牌并没有做限量的处理,相对来说,懂哥反倒觉得长安深蓝SL03采取的“限时限量”的深度思考更符合当下的市场情况,也是能更好的保障大家权益的办法,确保每个订车的人都能拿到最大的优惠。

还等什么?赶紧去线下问问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