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推用户购车价格保护权益 购车90天内官方降价将返还差价

2023年03月14日 00:18: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网络上曝光的图片显示,理想汽车推出了用户购车价格保护权益。3月11日起,通过理想汽车官方渠道定购理想L系列车型(理想L7、理想L8、理想L9),自定购日(含)起90天内,如果所购车型的官方售价发生降价情形,理想汽车承诺将主动返还差价。

理想汽车用户价格保护权益涵盖以下情形:

1.官方售价变化。

2.理想汽车提供的购车现金减免权益(不含地方政府购车补贴及特殊限牌城市燃油车指标购车政策)。

据悉,自2023年3月11日到3月31日定购理想L系列车型的用户均享受以上权益。

伴随着理想L7开启交付,理想汽车SUV产品线正式扩充至L7、L8、L9三款车型。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理想汽车2月共计交付新车16620辆,同比增长达到97.5%。自从交付用户以来,理想汽车的累计交付量已达到289095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