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星途揽月正式开启预售,内饰采用奔驰布局设计,20.99万元起

2023年03月19日 22:2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中大型SUV的气势每个人都很向往喜欢,可定位于中大型SUV的车型也比较昂贵,让平民购车有些高不可攀,为了迎合平民的用车需求,2023款星途揽月将满足中大型SUV的条件并即将上市,为了迎合平民购车的需求,日前公布了预售价格,内饰并采用了奔驰的同款设计布局,档次感瞬间提升了许多。

据悉,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星耀七座四驱版、星睿六座两驱版以及星睿七座四驱版,预售价格分别为20.99万元、21.99万元、22.99万元。

新车的纵置镀铬进气格栅有一种丰田普拉多中网的既视感,LED行车灯在上方贯穿而过,两侧大灯组内部呈矩阵式展现,加入空气导流槽的雾灯,镂空式包围结构,彰显出新车的豪华氛围。

车身侧面搭载20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后排隐私玻璃,熏黑式后视镜,镀铬饰板加持的侧裙,彰显出硬派越野车的厚重感。

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嵌入了字母标识,夜晚点亮后提升了辨识度;两侧的纵置示宽灯设计为扰流槽的造型,下方黑色包围植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增加了新车的年轻时尚感。

内饰方面的设计有一种奔驰新能源车型EQS的氛围感,只是两端取消了涡轮状空调出风口,取而代之的是三角状,就连门板上的座椅电动调节也采用了照搬的设计;数字仪表盘+中控车机+副驾驶娱乐组成的三联屏,搭载高通骁龙8155车载智能芯片;据悉,还将配备主动降噪、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座椅通风/供暖和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等功能。

动力上将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多详细参数还没有得到官方公布,还请持续关注。

不得不说,新款星途揽月的设计还是处处彰显着豪华感的,配置也比较丰富,还是一款定位于中大型SUV的车型,气场也比较强大,大家对20.99万元起的预售价感觉怎么样呢?是不是性价比相当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