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烧油就真香!用电就垃圾?

2023年03月20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其实宝马i3外观多出一些设计为了这台车风阻系数做了一些努力,鲨鱼腮导流槽,侧面的风刀。空气动力学的轮毂,低滚阻的轮胎,尾部的小鸭尾,下部三通道扩散器,整车的风阻悉数竟能到达0.24cd,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其实这台i3我最喜欢的还是内饰设计,虽然没有给我很哇塞的感觉,但你要知道宝马屏幕设计是BBA里面最丑,这也就是迟迟没有换车原因,我一直等,直到宝马一体悬浮式曲面屏出现,我就看到了希望,我第一次看到悬浮屏幕是在ix。但你知道内饰设计还是挺颠覆的,但i3整体还是传统内饰设计,搭配曲面悬浮屏幕没有任何违和感,也很搭,而且i3首款搭载ID8国产车型,而且它也做了一些本地化的应用,车机有可视化形象光球,总感觉我不他唠会嗑都不合适。

至于后排空间方面这台i3表现就是非常的优秀了,腿部空间、头部空间,这个后排的空间绝对是同级别非常不错的表现,就是这个地台有点大煞风景。

而且它比3系的重心还低44毫米,在电车里有一说一,它的操控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毕竟我觉得宝马不会因为这台车不喝油,就砸了自家的招牌呀,而且它比3系的重心还低44毫米。因为是电车所以开起来非常顺滑,没有任何顿挫。

在底盘部分,全新i3加持了方倾杆,使得车身刚性提升很大,配合前后标配的前后HRS液压回弹减震技术,在激烈驾驶时,压下的减震让车身沉下去,慢慢回弹的HRS而不会让车身有多余的跳动感,整体车身稳定性让我觉得还挺惊喜的。

全新i3能“武”也能“文”,这台车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不平整的路面亦能够有效减少细小颠簸,带来了更高驾乘舒适感。

如果你觉得这台车开起来少了点激情,最后给你科普一个花钱的小知识你可以选装由汉斯·季默演绎的BMW电动车模拟声浪,据说在急加速过程中,营造出让人“牙齿咬碎”的紧张感,心潮澎湃的刺激感。

我觉得i3首先是一辆宝马,其次是一辆电动3系,很多人说买i3的是大冤种,这件事要看你怎么看。

这个价位i3的一些配置是有些拉胯,但是它的驾驶感觉操控感绝对是他这个价位的新势力给不到我的,这就是你是看中配置还是驾驶,而且目前来看它的优惠力度有很大预算在30-40之间,如果你对新势力品牌不太放心,这台宝马大玩具真的可以哦。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