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塑中型SUV新价值 凯翼昆仑售9.99万元起

2023年03月20日 21:1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3年3月20日,凯翼昆仑正式上市,新车按照动力和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4.99万元。作为品牌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凯翼昆仑采用i-FA平台打造,并提供1.6T和2.0T动力。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早前已公布了三款车型的预售价,分别为110km版15.99万元,180km版17.99万元,260km版23.99万元。

凯翼昆仑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昆仑300 高原版
9.99
昆仑300 山峰版 10.99
昆仑300 天际版 11.99
昆仑300 星空版 12.99
昆仑500 天际版 12.99
昆仑500 星空版 13.99
昆仑500 银河版 14.99

凯翼昆仑上市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8重上市礼包,包含整车终身质保、最高10000万个贷补贴、3000-10000元置换补贴、五座版车型免费升级7座版、999元购5年10次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联名礼包和宠粉礼包。

全新昆仑,全新凯翼

造型设计是凯翼昆仑的一大亮点,新车不仅有着极高的原创度,辨识度也相比以往凯翼车型有了质的飞跃,而新车之所以有着这么大的变化,原因在于凯翼昆仑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师操刀设计,通过大量柔性线条勾勒出极富质感的轮廓,并通过不规则造型的折线灯、与车身异色的下包围饰条、个性十足的中网设计以及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让新车营造出越级的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8*1968*1708mm,轴距达到了2820mm,定位为中型SUV。

不同于外观设计的个性化,凯翼昆仑的内饰则以突出科技感为主,并且在产品研发之初就通过大数据深入分析,最终与用户共创了设计、配置等,而像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液晶中控屏、腾讯TAI 4.0智能座舱、华为HiCar全场景智慧互联、5+2座椅布局等,更是助力凯翼昆仑成为符合用户需求的中型SUV。

凯翼汽车共享奇瑞汽车丰富的技术资源,所以凯翼昆仑搭载了1.6T和2.0T两款成熟的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另外新车还将会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该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合而成,并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不同版本,其中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双电机版最大功率270千瓦。插混版车型将会推出三种续航版本,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110公里、180公里、260公里。

依托昆仑,走向未来

说完了产品,我们来聊聊品牌,毕竟大多数人对凯翼汽车的印象还停留在2014年的奇瑞汽车的子品牌。

但随着昆仑的到来,凯翼汽车不仅组建了新的团队,更是在去年7月换新了品牌LOGO,用更加锐化、更加凌厉的设计风格,表达了凯翼汽车将以全新姿态和全新品牌形象冲锋车市的决心。

除了换标之外,凯翼还公布了“2525”和“3050”规划,计划在2025年有质量的产销25万辆,并在2026年逐步停产燃油车型,完成像凯翼新能源的进化,而到2030年,计划实现50万辆的销售目标。

凯翼汽车副董事长高雷曾表示:“凯翼将实行两步走”,凯翼将通过轩度、炫界等燃油序列产品在市场迈稳步子的同时谋划新能源大盘,采取“燃油车与新能源”的双驱动方式立足行业。

接下来,凯翼将从全新品牌形象、全新产品阵容和全新营销和销售模式三个维度,重树品牌内涵,打造现象级产品阵营,实现规模增长,而凯翼昆仑就是凯翼汽车品牌吹响的集结号。

写在最后:依托奇瑞的技术资源、横空出世的凯翼昆仑成为了凯翼腾飞的资本,不论是全新的高级模块化架构,还是越级的尺寸亦或者是出色的设计和傲人的配置,都锚定每一位“为家打拼的你”。而未来凯翼汽车又能否凭借更加清晰的战略、更有竞争力的车型和不断完善的技术研发实力,助力凯翼汽车成功转型,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证。

( 张凯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