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越野SUV实车曝光:燃油/混动都有!内置路虎同款方向盘?

2023年03月21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奇瑞TJ-1无伪实车图,该车型的定位是硬派越野车型,风格硬朗,动力上,燃油版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搭载混动版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DHT130混动专用变速箱。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锁子甲结构中网,下沿运用金属饰板包裹,给人震撼的感觉。上下分体式灯组部分、前包围雾灯及导风槽的尺寸均不大,贯通式进口呈现出不错一体感。

车身侧面,造型高大方正,A\B\C\D柱都是隐藏式的涂装,悬浮式的车顶很时尚,轮廓向下倾斜,车门处的隐藏式门把手,降低风阻。黑色轮眉配合车门下部黑色的防擦条设计,轮胎据说采用了AT越野胎,提升气场。

尾部方面,车顶大尺寸尾翼配合横贯式的高位刹车灯,呈现出不错的性能感。下方横贯式灯组,透明灯罩和撞色的光源设计,辨识度不俗。后包围两侧竖条形的红色反光饰条及中部线条,显得凹凸有致。下方放置银色饰板和镀铬包裹的双出排气,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座舱内简洁硬朗,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中间的大竖屏尺寸很大,中控面板中间部分的装饰纹理很雅致。四幅式的方向盘风格有些像路虎,副中控台前部带有一个宽度的储物格,换挡杆造型比较独特。动力方面,燃油版将会搭载1.6TGDI发动机,混动将会使用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DHT130混动专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