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还香吗?新SUV四天后上市,更大更便宜,配置满意?

2023年03月22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东风风神官方宣布,奕炫GS马赫版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不但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车身尺寸也在现款奕炫GS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并换装马赫动力1.5T发动机,账面参数全面提升。

奕炫GS马赫版换装全新格栅,前保险杠采用了仿碳纤维纹理的前唇设计;车侧搭载运动轮毂,配有彩色刹车卡钳;尾部保险杠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奕炫GS马赫版采用双色内饰,并在细节处加以橙色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三幅式方向盘和更大尺寸的竖置中控屏,并将中央空调出风口移至中控屏后上方。

奕炫GS马赫版搭载型号为DFMC15TP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相比奕炫GS 1.5T车型动力更强。该发动机应用350bar高压喷射系统和智能热管理系统,并搭载阿特金森、热管理模块等10项高效燃烧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