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 新款起亚KX3内饰谍照曝光

2023年03月22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新款起亚KX3傲跑内饰谍照。相比现款,其整体换装了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大尺寸双联屏,整体更加时尚、协调。

内饰方面,这款车整体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具体来看,双联屏的设计延续了起亚的家族样式,中间略带一定的弯折,使得中控屏幕微微向驾驶的偏转,更加符合人体工学效果。换挡机构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不过并没有海外版本的旋钮式换挡,不知道是不是跟配置有关。前排座椅还有着红色的滚边和缝线细节,进一步增强了运动的感觉。

回顾外观,新车前格栅尺寸变得更加宽大,同时格栅周围与内部均采用了镀铬点阵式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与力量感。车身侧面,变化明显的地方当属侧裙位置使用了大面积黑色饰条覆盖,取消了以往的贯穿式设计,进一步强调了新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有着更加出的辨识度与视觉质感。

动力方面,目前国产KX3傲跑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15马力的1.5L自吸发动机,并且全系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方面预计仍将保持现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