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闭眼入!长续航,高性能的极氪001,才是年轻人第一台猎装轿跑

2023年03月23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作为极氪旗下第一款量产车型,极氪001一直热度不断。

作为诞生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的首款纯电车型,极氪001拥有硬件层、系统层和生态层构建三位一体的立体化布局,基于纯电驱动理念,车身结构和电池结构的一体高强度设计,自带安全属性。得益于硬核实力的支撑,极氪001的销量成绩一直很不错。那么极氪001有何实力,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观设计方面,极氪001前脸造型有着强烈的领克风味。圆润流畅车身整体向下低趴,前脸层次分明。车身采用撞色拼接设计,运动气息很浓。隐藏式门把手与车身融为一体,轮圈造型简洁有特色,另外全系车型均配备静音电吸门,无形中彰显出它的高级感。

车身尺寸方面,极氪001长宽高分别为4970/1999/1560mm,轴距达到了3005mm,定位中大型纯电掀背车型,车身空间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是优秀的存在。

内饰部分,极氪 001 以 8.8 吋数位仪表搭配 15.4 吋中央多媒体触控屏幕,再加上 14.7 吋抬头显示器,科技感十足。此外,极氪001的用料相当相当上乘,NAPPA真皮、Alcantara拼接翻毛皮,以及Microfiber超纤绒等顶级材质都安排上了,豪华感十足。

配置方面,极氪001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备了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4.7英寸抬头显示系统、8.8英寸仪表盘、5.7英寸后排多功能触控屏。并支持AI MATE智能助理、NZP高速自主领航辅助系统等功能。极氪001还全系标配了三区恒温空调、Monaco NAPPA材质座椅、副驾驶席座椅通风等配置。

动力续航方面,极氪001双电机版最大功率达到了400kW,最大扭矩768N·m,零百加速可达百万超跑级的3.8s。因为搭载了容量为100kW三元锂电池组,所以双电机版的最长续航也能达到650km,而单电机超长续航版更是可达732km。

总结:极氪001凭借着更全的配置、更长的续航和更强的性能,用诚意打动消费者。无论是我们常说的性价比还是可玩性,极氪001都是可“闭眼入”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