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24日首发/或命名慕飒 现代MUFASA设计图曝光

2023年03月23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北京现代全新紧凑级SUV——MUFASA设计图。新车外观迎来较大升级,采用与旗下车型不同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C形灯组。据悉,该车或定名“慕飒”并有望3月24日亮相。

根据设计图并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MUFASA前脸进行明显升级,多边形格栅内部辅以类似蜂窝状元素进行点缀,且前保险杠周围还加入镀铬装饰。同时,该车灯组照明单元也进行调整,“月牙形”设计极具辨识度。从申报车型中来看,MUFASA还疑似配备了可发光标识。

MUFASA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熏黑车窗边框及黑色后视镜整体造型较为动感。此外,该车顶部还带有额外的行李架且前方装有两个探照灯,预计该车将会适用多场景用途。车尾部分,MUFASA配备全新设计的尾灯组,环形设计辨识度较高。另外,该车后保险杠应用了环绕车身的银色镀铬装饰。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5(1681/1685)mm,轴距268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G4NJ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

(图/文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