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COOL内饰预告图 4月初开启预售/定位紧凑型SUV

2023年03月24日 07:14: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吉利博越COOL内饰预告图,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新车有望于4月初开启预售,主打紧凑型SUV市场,采用吉利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打造,更加符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内饰设计方面,通过吉利博越COOL最新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博越L相似的最新的吉利家族式内饰设计理念,拥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央触控屏,同时内饰质感应该也会非常出色。

博越COOL造型沿袭了吉利“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基因,前脸造型与博越L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棱角扩散格栅采用了辐射状的三维立体设计,与前保险杠相呼应的同时辅以引擎盖上的线条,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与博越L相同的是,博越COOL同样配备有贯穿式LED日行灯,并可连同品牌标识一同点亮。

来到车侧,前后贯穿的腰线流畅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姿态,配合下压式的溜背车顶,让整车更显年轻运动。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相呼应。四出排气的加入更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官方表示,博越COOL采用了“数字交互座舱”概念,包括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多功能打孔抗菌方向盘及数字电子挡把等丰富配置。

此前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为4510*1865*1650mm,轴距2701mm,定位于紧凑型SUV。动力部分,博越COOL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